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豪盛集团【视频】- 这一世转山转水,只为与你相遇 旅行-心灵之旅

2014-12-23 全部文章 285
【视频】| 这一世转山转水,只为与你相遇 旅行-心灵之旅六月之蛇

(建议WiFi下观看)
5月的戛纳电影节,让这个月与关键词“电影”密不可分。而戛纳离西藏终究是有些距离的,在西藏,与戛纳电影节一同开启的是庄重的转山季,阿里神山圣湖也将迎来一年中最热闹的时候。记得2011年,一部电影《转山》让愈发多的人对神秘的西藏向往不已。《转山》之所以能够赢得那么多的受众,不单单是因为电影中无可比拟的壮阔美景荣华归,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更多的是骑行、冒险、坚持以及信仰……
转山转水转佛塔……转山,对于藏族同胞们来说沈氏风云,与电影《转山》有着不同的意义,但却又有着相似之处。

阿里的冈仁波齐被苯教、藏传佛教、印度教以及耆那教等共同认定为“世界中心”,每年来自四面八方的虔诚信众们,不辞艰辛地来此朝圣。转山道上,人来人往,络绎不绝。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对西藏的了解,对西藏宗教、人文、历史的热爱都市狂魔,不仅是藏族同胞们,也越来越多的游客来到阿里的神山圣湖,在神山脚下、圣湖边上沉思、静心……或许,在转山路上,转过一个弯公文改错,就会遇见志同道合的朋友,也是说不定的。

这里不仅是世界“朝圣中心”,也是自驾户外天堂。大湖之滨,神山之麓恶灵兽,世界上平均海拔最高的新藏公路在这里延伸变色蛇。沙丘链草原、湖沿、溪流、戈壁、峡谷等丰富的路景资源以外永修人论坛,还有奇特的天翔布兰克费恩,将视野与景物无限拉伸至不可触及的远方。
阿里,也是野生动物的家园刘亚桐,藏羚羊、藏野驴、藏原羚、赤狐、孤狼、猞猁和野兔等在这里无忧无虑地生活,天鹅、斑头雁、金雕等把这里当作栖息地星河贵族。在这里人类似乎变成了远道而来的客人,与这些精灵们的邂逅都是内心最大的悸动。

当然vs岚,作为神秘的青藏高原古国“象雄”及“古格”的核心地域,为这片土地留下了数不尽的古道、宫堡和寺院傻王闯天下,同时也在面容、语言、服饰、节庆与民间信仰等方面奠定了这片土地的基调。而中、尼、印三国交界的普兰县,即可以了解异域风情,庞凤仪又能感受边贸市场的购物乐趣。

总之,在阿里l85a2,你总能找到你想要的,在转角偶遇到那个TA。
但豪盛集团,不得不承认的是,转山确实是个体力活王宇直,也是对意志力的极大考验。及时而适度的休息是十分重要的。坐落于神山冈仁波齐峰转山环线上的四星级酒店——喜玛拉雅·冈仁波齐酒店,作为阿里神山圣湖旅游区内软硬件配套设施最为齐全、接待规模最大的舒适性酒店,喜玛拉雅·冈仁波齐酒店是转山朝圣、了解神山文化的最佳选择。

如果想适应阿里的环境,再向神圣而艰辛的转山路发起挑战,那也可以在位于普兰县城的喜玛拉雅·普兰酒店休息过渡。普兰县是阿里海拔最低、气候宜人的旅游目的地蓝环章鱼,让你的旅程不匆忙。



往期文章(点击题目即可阅读)
心灵之旅推荐
【关于我们】心灵之旅—企业会展介绍心灵之旅—文化主题游介绍【一路走来】2015,“心灵之旅”与你同行印度超人3!2016,一路走来,只为与您同行2017,相遇会让我们更美!2018百乐门喜宴,从心出发与宋同行,扬帆起航!
【私人订制】
【心之旅·不丹戒楚·最美的遇见】游学修行至心之旅
一带一路·【帕米尔高原上的风情】·杏花节之旅
【鸡足山.洱海.无量山】鸡足山寻茶问道六天之旅
【烟雨扬州·最东方】韶味江南·淮扬美食·戏曲文化之旅
2017,一路向西,桃花树下的笑靥
武当山—悟真修心养生之旅
在色达,听心的声音(曾克寺禅修+稻城+亚丁元素)十二天深度游【武夷山 .大红袍 .古茶艺】茶文化深度体验游学五天四晚
【自然清新·韶关罗坑】农家绿色生态之旅
【近期活动 】【隐居圣地 问道终南山】领略千年隐修文化之旅【相约林芝桃花节 赏滇藏美景】11日采风摄影之旅【秋色之行 休闲自驾】新西兰15天深度摄影团【埃塞俄比亚】神谕所指的圣城乐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