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貉子皮最新价格【视频】- 董会银:实战操盘之关键点位法『先大后小』 大咖战法-谈股论银直播

2019-04-20 全部文章 358
【视频】| 董会银:实战操盘之关键点位法『先大后小』 大咖战法-谈股论银直播

结合江恩、波浪理论及大咖10多年实战操盘经验独创;多次预判行情走势转折成功预判现货白银长达五年多的熊市行情;
一眼看涨跌,黄蓝定买卖。

“实战操盘之关键点位法”创始人

银如意首席分析师
董 会 银
? 银如意首席分析师,穆迪、摩根士丹利、高盛、德意志银行等国际知名投行特邀学者;
? 10余年证券、期货、贵金属投资经验;
? 常年与穆迪、摩根士丹利、黑石、高盛、德意志银行等国际知名机构投行保持紧密联系,多次应邀赴华尔街共同探讨国际金融市场走向等问题。

什么是实战操盘之关键点
《实战操盘之关键点位法》是董会银老师2006年运用江恩、波浪理论,结合自己多年的实战操盘经验,独创出的实战操盘战法,善于把握趋势大行情!董会银老师在2011年中用“关键点位法”成功预判现货白银长达五年多的熊市行情李哈妮,并多次准确预判股市大盘的走势转折点。
01
第一讲 看盘技巧之先大后小
第一步:先大盘
何为“大盘”?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上证指数。当然了,大盘好的时候,我们做赚钱是大概率事件恶魔之击,如果大盘不好的时候,亏钱是大概率事件彩蚕,当然了,亏钱不是每一个投资者想要看到的节目平田弥里,因为炒股不仅要赚钱,而且要安全、可靠。谁都不喜欢赚两赔八,这样有多少钱都会赔进去,提高炒股成功的概率是最最重要的事情。行情是必须的,没有行情是轻易不能做的。如果不分情况的“抛开大盘做个股”是荒谬的,无数人赔钱的事实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所以想要在投资市场中有好的收益空间,要做的前提尽量选择行情向好的时候,去买卖股票。
第二步:后个股
后个股:也就是说做投资最主要的是选择标的的重要性大宋神医,如果没有好的标的,想在投资市场中赚钱也是非常难的事情 。在大的趋势向好的前提下,可能买股票赚钱是大概率事件全员整人中,如果行情不好的时候,买股票亏钱就变成了大概率事件,所以如何去买卖,相信很多投资者心中都有了答案 。

1.1上升通道,普涨行情,买任何股票赚钱是大概率

通过上图,我们能清楚的看到行情处于上升通道(2016.9.27-2016.11.29),处于上升通道的过程中,在这个期间,只要我们去操作股票赚钱是大概率事件。如:熊猫金控,齐翔腾达:


通过上面的两个案例,相信很多投资者,尧建云都能清楚的看到大行情好的时候,个股涨势也是不错的。也就是说行情好的时候张兆艺,关注就会有不错的收益(大概率)。并且在《实战操作之关键点位法》就一路提示黄柱持有股票 ,一路持有,一路收益 。

1.2 下降通道,普跌行情,买任何股票亏钱是大概率

上证指数从201611.29-2016.12.26行情一路下跌,大家想一下徐子菲,行情一路向下的时候,这个期间,可能你买股票亏钱是大概率事件,所以这个期间最好的做法就是空仓等更好的机会。也可以从《实战操作之关键点位法上清楚的看到,行情在下降途中吴立胜 ,也是一跌蓝柱提示,也就是说,出现蓝柱的时候,就就我们空仓的时候一等弃妃 。相信这个期间,你按我《实战操盘之关键点位法》执行的投资者,这个期间是过的非常开心的。

1.3 震荡行情,高抛低吸

如上图所示,就如近期上证指数清楚的表现在震荡状态 斯日其玛,所以震荡状态的时候,就是要学会高抛低吸。如:西部建设(2017.1.20-2017.3.20)

所以行情震荡中,在高点的附近就是高抛的时机,再结合《实战操作之关键点位法》的黄蓝柱 。相信结果你也看到了。
下 期 专 题 董 老 师 将 为 大 家 讲 解
实战操盘之关键点位法第二讲——量价指标,
请持续关注大咖战法!
大咖领进门 · 修行靠个人
多学 多做 多问
才是掌握战法的有效途径
“关键点位法”如何运用操作实践?
请咨询老师助理/专属投顾


免 责 声 明
文中涉及到的专家观点、策略或操作建议,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任何具体买卖依据,建议投资者自主决策!未经授权的复制、转载、刊发,银如意投资服务平台不负任何责任!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银如意投资服务平台以及作者无关!交易有风险同里湖大饭店,投资须谨慎!本产品属于高风险、高收益投资品种,投资者应有较高的风险识别能力、资金实力与风险承担能力貉子皮最新价格。投资者应合理配置资产,不应用全部资金做投资,不应借钱来做投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