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货币战争电子书【视频】- 李氏宣传片,李家人必看,一个传奇显赫的名门望族!因李而扩散 视频-李氏宗亲群

2018-11-20 全部文章 342
【视频】| 李氏宣传片,李家人必看,一个传奇显赫的名门望族!因李而扩散 视频-李氏宗亲群
点上面“李氏宗亲群” 加入李氏家族李氏宗亲群
无论您在哪里,只要您姓“李氏”,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李氏宗亲群”,再点击“关注”,即可加入中华李氏大家庭。我们同心同德都市抽奖高手,弘扬李氏文化,传播优良传统。


李氏是中国历史上帝王世家暗黑魔导师,货币战争电子书名门望族城阳政务网,看完视频荡气回肠,充满力量。李氏历代英才辈出,传福百代,李氏大家族团结起来建功立业凌波飞燕,昌显万代,宗族荣光。
此片献给荣光的李氏家人

主要来源:折叠源于嬴姓和姚姓

李姓是出自黄帝之后颛顼帝高阳氏的后裔理徵和舜帝姚姓的后代结合的后代,或出自老子李耳,属于以官职名为氏。颛顼和舜帝后代一说:李姓祖先之一是伯益,伯益是帝颛顼的裔孙。舜帝时候,伯益因帮禹治水有功,又为舜驯服鸟兽,被舜赐姓嬴氏,李姓出自嬴姓和姚姓,李姓祖先之一:嬴姓出现因为舜帝的赐姓给他的女婿姓为嬴,还把自己的姚姓的女儿嫁给他。
舜帝,姚姓顾剑桥,舜,黄帝子孙,生于姚地,以地取姓为姚,其后代就以姚为姓。尧时,皋陶曾担任大理(掌管刑狱的官)的职务,其子伯益被舜帝赐为嬴姓,后子孙历三代世袭大理的职务何天心,其子孙按照当时的习惯,以官为氏,称理氏。理氏改为李氏的说法,概括有两种:
一种说法是:商帝辛时,皋陶后裔理徵,在朝为官,因直谏得罪了商纣王,而被处死,其妻契和氏带着儿子利贞逃难时,因食李子充饥康巴卫视,才得以活命,故不敢称理杜国楹,便改姓李氏孟子二章。
另一种说法是:据史籍记载,周朝以前未见有李氏,自从有老子姓李,名耳大东亚风云,为李利贞的后代,因祖上世代为理官,理,李两字古音相通,便也以李为氏。显然,李氏是始于李耳称姓的。


唐朝的开国皇帝李渊
陕西变装俏佳人,是1300多年前的一个地名都市百草王,是大唐皇朝发迹的地方,所以本来是属于大唐宗室的一个郡望无视者。后来藏镜人,陕西的声誉日沈碧隆,大家又沿用成习,就慢慢地变成李氏的一个大堂号董健吾,因此,对于李氏家族的此椅子派而言,陇西二字可用之为郡望,亦称为堂号。
大唐宗室之所以以陇西为郡望,最主要的原因,当然由于唐朝的开国皇帝李渊是当时的陇西成纪人生命读经,成纪是一个县,位于今甘肃省泰安县的东方。来自陇西的李氏家族,其后主理天下290年,家族枝叶茂盛周辞美,又享有崇高的声誉和地位,他们为了纪念自己家族发迹的地方王祥卧冰,同时标榜自己家族的无上荣誉和独一无二,琴葛蕾很自然地把陇西作为整个家族的标识。
关注李氏宗亲总会,1.3亿宗亲等你来
李氏 宗 亲 群
家谱 | 祖训 | 名望
文化 | 精神 | 古迹
大李氏家人自己的公众平台

长按二维码
欢 迎 关 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