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赤塔事件【视频】- 罗珏,热爱生活的人永远年轻 致敬E往无前的我们-洛阳汇阳之星奔驰4S店

2019-04-01 全部文章 331
【视频】| 罗珏,热爱生活的人永远年轻 致敬E往无前的我们-洛阳汇阳之星奔驰4S店


这片充满希望的热土上,升腾着希望、机遇、挑战与变革。坚毅者,默默耕耘;勇敢者,颠覆乾坤;变革者,开天辟地;而智者,终铸大成。2016年盛夏,集百又三十年汽车工业精髓、十年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制造,专属中国”积淀的第十代全新E级车上市,致敬改革开放几十年默默书写共和国新篇章的人们、当今社会的中坚力量。一年里,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以全新的面貌与旧友再相遇,与新朋成知音,陪伴新时代的佼佼者为心之所向,“驰”之以恒。我们的车主来自全国各地,他们有创业浪潮中的弄潮儿,有成就卓著的老司机,有家里的顶梁柱,也有社会的慈善家,让我们再次与大家分享他们鲜活的故事、有趣的灵魂、拼搏的精神、动人的记忆,以此,致敬E往无前的我们。

“我是一个很热爱生活的人,正是因为热爱生活,才会觉得身上有无限的激情。”
罗珏,一个个子小小的女生,却蕴含着无限的能量。她是中国电信浦东电信局的一名中层管理者,是“蓝色右转湾”公益活动的践行者,是三只可爱狗狗的主人,还是200盆多肉植物的养护人,更是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的车主郑翠萍。

诗意生活源自内心的和谐
王小波在小说《万寿寺》的结尾中写道:“人拥有此生此世是不够的,他还需要一个诗意的世界农门财女。”忙碌的生活中,每个人都在寻找属于自己的诗意生活。海德格尔说“人应当诗意地栖居。”当飞鸟翱翔于天际乐铺,当鲜花盛开于大地,当人们脸上绽放出微笑,诗意便开始在生活中流淌海红果。

对于罗珏来说,她的诗意生活源自内心的和谐陈春先钟百胜。“我把生活和工作分的很清楚,在工作当中可能我是一个比较雷厉风行的人,在生活中我喜欢小动物、喜欢旅游、喜欢养植物,我觉得生活应该就是这样的吧孙晓娆。”工作中的罗珏认真积极,2015年获评“最美电信人”的称号,公司还帮她拍过一个纪录片刘清云,同事评价她是一个会工作又会生活的好领导;而生活中的罗珏像一个少女赤塔事件尘劫录,她自己也说自己是“怀揣一颗少女心在生活”,喜欢连衣裙、喜欢植物、喜欢小动物、喜欢旅游住民宿,自己偶尔还会写写随笔记录一下生活的点滴洪子晴。朋友圈晒的最多的就是三只狗狗和自己养的各种多肉植物。
爱让城市更加温暖
生活和工作的和谐让罗珏的内心充满爱,罗珏说内心有爱会让工作和生活更加和谐。“我觉得这个世界应该充满爱,我也喜欢做一些有爱的事情。”所以罗珏利用“职务之便”为公益活动“蓝色右转湾”助力,“我是负责渠道运营这一块,所以我们就利用电信的营业厅扩大‘蓝色右转湾’的影响力,通过营业厅对所有来店的客人做宣传,让客人免费领取系在后视镜的蓝丝带和车贴,这样的话可以让更多人知道这个公益活动,让更多车主参与进来,呼吁和倡导市民文明行车,让大家都来关注青少年的安全出行。”

各种公益活动让上海成为一座爱心之城,而爱让上海更加有温度,“我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我爱上海这座城市,不是因为他的繁华,而是因为他是一座温暖的城市。做公益让我收获了满满的爱,爱是什么?爱是让生活、让这个城市变得更加美好的东西。”

城市不是钢筋水泥,城市不是漠然冷酷,城市不是嘈杂喧闹,城市应该是有温度的。有温度的城市,绿树成荫,风景如画;有温度的城市,微笑相待,互帮互助;有温度的城市,霓虹闪烁,魅力无限!
永远对生活充满热爱
“你不觉得奔驰这个品牌跟上海这座城市特别契合吗?”
说起为什么会选择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罗珏跟其他车主一样都会有几个备选,但是选来选去还是相信了自己的直觉,“我觉得奔驰车我们上海的这个城市精神非常契合,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虽然很多人会疑惑,小个子的罗珏为什么会选择一辆大车,但是罗珏自己说她就是喜欢长轴距E级轿车的大气谦和。“我的车是白色的,白色特别纯洁,给人一种稳重大气的感觉。”

对于罗珏来说,车就是她的第二家卤鸡胗,自驾游开TA、上下班开TA,接送上高中的女儿上下学也开TA,这辆车是罗珏的伙伴,不太懂车的罗珏说:“我们开奔驰的人都是比较有品味的人,你不觉得嘛?奔驰车有一种低调的奢华,特别耐看,内饰又很人性化,我已经推荐好多朋友买奔驰了,让他们成为跟我一样有品味的人。”说完自己不好意思地大笑起来。

笑起来的罗珏特别好看,她从来不介意说自己的年龄,“我女儿都上高中啦!我结婚都已经20年啦!一毕业就婚了。”说实话,如果不是罗珏自己说,我们谁都不会猜出她有个上高中的女儿福娃妮妮,她自己还像个少女呢。
热爱生活的人不会老,确实是这样,生活就像一面镜子,你对他笑他也对你笑。罗珏说:“我们的生活需要更多的爱,爱家人朋友、爱工作生活、爱上海这个城市、爱我们的国家刺老芽,无数的小爱就能汇聚成大爱。”不觉中,她用自己的热情感染着身边的人,让爱传递开来。“我热爱这座城市,这座城市充满着活力,跟奔驰一样都具备一种创新的精神中信健康,一种不断超越的精神。”

为事业打拼、为家人付出、为社会贡献,更难能可贵的是那份充满温暖的“少女心”,这就是罗珏——女白领、母亲、公益活动践行者、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车主沙鲁克·汗。
在这个时代,像罗珏这样的“少女”还有很多芝华士18年。她们从幕后走到台前,承担着更多来自家庭和社会的责任。随之而来的,是充满压力和挑战的生活。有些人可能会在其中迷失自我,乌丸莲耶而另一些人却能从中发现乐趣,更用爱与他人分享。
也许阿米什人,正如罗曼·罗兰所说:“
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欲之寡欢,那就是在认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欢迎莅临 洛阳汇阳之星 奔驰中心
贵宾专线 0379-6528000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