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赤龙奴【视频】- 美丽又有特色的旅游推广 营销案例分享-港大ICB营销管理中心CMM

2015-11-20 全部文章 295
【视频】| 美丽又有特色的旅游推广 营销案例分享-港大ICB营销管理中心CMM

每周三 #营销案例分享# 又来了!在这里,我们一起分享有趣的国内外营销案例,闲话广告创意和品牌传播;期待大家与我们一起分享你的观点和感悟鬼虐 ,留言区不见不散~
端午节大家有出游计划吗?
国人外出旅游愈趋方便,对旅游景点的要求也不再止于走马看花,希望所观赏到的能有特色,对当地民俗文化能有深度的了解。
旅游景点也必须与时俱进博伯利,给游客留下深刻的印象,才能脱颖而出,成为游客心目中的首选。然而再美丽的地方,一般游客也不一定会一去再去,所以体验本身要有可传播性,感染力才会加强毒岛伢子。
01/
互动展示地方特色
加拿大卑斯省 (British Columbia) 首府维多利亚Victoria 有一些电话亭六师附小,虽然现在使用机会大减了,但仍然是当地一大特色。他们的旅游局就想到利用这些漂亮的电话亭,作为招徕游客的工具。把电话亭搬到商场里,除了吸引大家拍照外,电话亭里的平板电脑让你可以观看旅游设施的介绍,还可以留下数据抽奖。每隔一阵子电话铃响了,只要你愿意接听,就会获得免费到维多利亚旅游的机会,入住高级酒店鳄鱼肉的做法 。这样的奖品沉默年代攻略,相信你也不会抗拒吧!

02/
全民都是旅游大使
瑞典,一个美丽的国家,早在2012年就跟Twitter 合作过,邀请国民发声三三玉茶坊,展示其自由传统。去年他们给出一个电话号码让全球的人可以打去瑞典查询旅游资讯,回答的亦是瑞典的本地人士。致电给瑞典的电话数目达到近二十万个赤龙奴,有186个国家的朋友曾打过电话,其中3% 的电话是由中国打出去的,全球排名第四。除了提供游客资讯外,与前文所述一样,展示了瑞典的自由气氛及给游客提供最好的服务,最实用的信息。

03/
整个国家都是Airbnb
虽然 Airbnb 在很多国家仍然有法律上的问题,但有不少旅客都趋之若鹜学豆网。而且重点不在价格,而是找到与当地人沟通,更自由也更在地的感觉。我们同事之前在法国马赛有入住过一家,女主人年纪很大了亚联千年,但仍坚持早起准备早餐柏妍安,充满文化气息的家居让同事住得非常惬意。同样是瑞典,今年5月为了展示它宪法内授与人民的权利 “Allemansratt– Freedom to Roam,就是让所有人都可以随意探索国家内的自然领域,进行游乐或消遣”,他们与 Airbnb 合作,把这理念推广给所有 Airbnb 的会员,只有一个要求,会关注及爱护自然环境,瑞典把自己看成是一个 Airbnb 的房子闪烁拳芒,欢迎所有人来入住,来欣赏它的美丽。朴贤善这是 Airbnb 第一次与官方的旅游局合作,理念相合,真正双赢的结果。

今日话题:
您有什么难忘的旅游经验?
或者印象深刻的旅游推广吗?

往期案例:
营销案例分享|深思五洲会,热血,希望...
营销案例分享|逆向思维的威力—营销惊喜
营销案例分享 | 一杯咖啡李宏彦,多个惊喜

港大ICB营销管理中心:HKU_SPACE
营销| 变革 | 交流 | 分享|资讯点击“阅读原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