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超级玛丽摩托【视频】- 浙江青田华侨遭法国警察射杀,女儿目睹全过程!全法华人空前愤怒(内附视频) 关注-浙江新闻

2017-03-19 全部文章 290
【视频】| 浙江青田华侨遭法国警察射杀,女儿目睹全过程!全法华人空前愤怒(内附视频) 关注-浙江新闻
当地时间3月26日,在法国巴黎19区,一名青田华侨被法国警察在巴黎家中射杀。青田华侨被害时秾李夭桃,他的家人在场目睹了这残忍血腥的一幕。
此事,引发全球华人的极大关注闻月卡盟。
目前,法国警察说法和事发时目击人说法相距甚远。

真相到底如何?中国驻法大使馆已要求法国方面尽快查明真相。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从丽水市人民政府外事与侨务办公室获悉事件最新进展。
据丽水市人民政府外事与侨务办公室消息——
目前,旅法的各大侨团内都已经有律师在稳定华侨情绪临朐人才网,用法律理性对待。
据了解,该男子今年57岁,来自浙江省青田县温溪镇,目前赋闲在家打理家务照看孩子。
其共育有五个子女,年龄在15-25岁之间,除大女儿保留中国籍之外,其余均为法国籍。
除大女儿当晚外出有事,其余四个孩子事发后均被警察控制在公寓内不准外出,一直到晚上十一点半左右被逐出公寓,并不得返回,其中,二女儿和小女儿亲眼目睹了父亲被击毙的全过程。

死者家属在19区警察局门口哭诉
早前报道——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3月27日官方网站发布:《关于一旅法中国公民与警察发生冲突被打死案有关情况》,通报称3月26日在巴黎19区,一名中国人因与法国警察发生冲突被打死。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立即启动领保应急机制,联系法国警方了解情况,要求其尽快查明真相。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3月27日官方网站发布情况通报
目前,法国警察说法和事发时目击人说法相距甚远。但愿随后的司法调查,可以让我们了解到真相。

在法华人抗议焦点主要如下——
1、警方的枪是一把长枪,一般用于击毙恐怖分子
2、当天出动50多名警察
据《澎湃新闻》客户端报道,巴黎亚裔民众抗议“中国人被警察射杀”,与警方冲突3人被拘。
一名中国人被巴黎警察开枪打死事件发生后,马秋子当地大批亚裔人群上街抗议,并与警方发生冲突。
据英国每日快报报道,当地时间27日晚9时许,大约200名亚裔人群开始在巴黎19区警察局附近聚集,随后与警方发生冲突奕詝怎么读。
据《巴黎人报》称,示威造成3名警察轻伤,3名示威者被警方拘留死神之裁决。

示威者与警方发生了冲突
《每日快报》图
欧洲时报曾报道涂善妮,3月27日上午,部分华人在19区警察局门口也自发组织了小范围的抗议活动。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27日通报称,3月26日在巴黎19区,一名中国人因与法国警察发生冲突被打死。

死者女儿的微信朋友圈截图
死者为一名刘姓57岁中国浙江青田籍华人天使之卵,事发在法国巴黎19区Aubervilliers街上的一栋Villa Crucial寓所内,事发时家中还有四个女儿和1个儿子。
按照死者家属的说法,事发当晚8点左右盘灵古域,刘某正在厨房里用剪刀杀鱼,而楼上发出非常嘈杂的声音,她父亲忍受不了雪燐,剪刀没放下就上楼理论。
因为其父亲当晚喝了酒,说话很大声导致楼上法国邻居报警,报警时他已经下楼继续回厨房杀鱼。
警方赶到后吴孟天,刘某不想让警察进来。警方随后破门而出时,看到刘某手中拿着剪刀,立刻开枪将其打死。

华人社区反响强烈
不过,巴黎警方称,刘某用剪刀切伤了一名警察后,警方开枪还击,导致刘某死亡。
法国媒体对本事件的报道均称警察被刺伤、开枪打死袭击者。

法国媒体相关报道截图
法新社报道,警方称26日接报警后介入一起位于巴黎19区的家庭纠纷,超级玛丽摩托门开后一名男人持一冷兵器袭击警察,另一名警察为了保护同事而开枪,袭击者重伤而亡。法国当地媒体大多均采这一说法。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黑家饺子馆。不过,据欧洲时报报道,对死者非常不利的一个证据是,他曾经在2012年因精神问题与人发生争执被警方羁押过。事情的真相是这样的:在2012年,几个孩子可能是因为不大用功读书都市小钢炮,天天在看电视电脑,有一次他生气之下,把电视机从窗门扔到楼下花园里,后来被警察抓去到精神病医院做了检验,关了几天就回家了。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将继续与法方保持密切联系,督促其尽快查明真相并公正处理。
目前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正通过官方渠道及时了解事情进展,浙江新闻客户端丽水频道将持续关注南雄政府网。
猜你喜欢贴心!清明节高速如何躲避拥堵 攻略这里全都有
人事丨5名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治水剿劣战 | 带着光荣使命,全省万名机关干部出征督导剿劣!
最新!“刺死辱母者”案最高检正全面审查,山东高院、公安厅回应
健康吧 | 睡前一定要喝水,太重要了!每晚三口水,奇迹在等你!大部分人都不知道~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浙里丽水(ID:zjrbls),版权归原作者所有ap汉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