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超级跑跑官网【视频】- 阳光甚好,白天出去约踏青,晚上就来红咖嗨电音吧! - 红咖合辑 ‖ 福利 星 活动-玎玎-x26quot;星-x26quot;推荐

2019-01-11 全部文章 277
【视频】| 阳光甚好南稳贰号,白天出去约踏青,晚上就来红咖嗨电音吧! | 红咖合辑 ‖ 福利 星 活动-玎玎x26quot;星x26quot;推荐江山志远
玎玎星推荐ID:dingdingstar819
Try to make normal life become fabulous.
世界辣么大,玎玎带你玩!

红咖音乐live
阳春三月,已经是花季了,
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准备好去踏青了呢陆妍淇!
白天约起朋友去踏青看花,
晚上就跟玎玎星一起来红咖的电音派对嗨皮吧~

Boogie Nights 电音派对
即便没有“再不听电音我们就老了”这样的“危言”
电音强烈的节奏感和突出的情感表达能力
也能让你充分感受到它非凡的魅力
这场足以侵染你整个春季体验的PARTY
带你进入一个不一样的春季!


DJ—Sandy

Sandy出生并成长于拥有大理福尼亚之称的大理市,是Black Dream创始人之一。拥有对电子音乐独特的见解,以及成熟的live groove掌控的经验.风格Indie Dance/Nu Disco/Funk/City Pop为主,极具逆转性的SET旅程为他贴着上了“逍遥法外”的标签深蓝色的情书。
DJ—TUTU A

Black dream厂牌主理人 ,自幼受到古典乐的熏陶 ,自从2012年起接触了解各种独立音乐现场 ,对电子音乐有着独特的品味和感受 ,以Nu disco /House为个人标志通过不同旋律音色碰撞出别样的火花香粉传奇。
SUPPORT DJ
—FEE

Techno/Tech house/Ambient
A.On.U地下厂牌创始人之一
多面艺术家,较为突出的Underground DJ。对地下氛围的独特见解,使他成为A.On.U所有活动的主打DJ。DJ Fee的现场拥有强大的GROOVE,他的Set建立在深沉暗黑的节奏,加上工业风格的响鼓崔二侉子,每一场演出的Set都有着实验的意义荆棘花。
Black Dream

Black Dream patry labels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推广纯正Old School派对音乐文化.承“以音乐为主推动力,精彩派对为载体”的理念为Party animal带来不一样的派对体验。围绕年轻人的兴趣热点同时发展本土多元文化的创造与传播。

红咖CLUBS
红咖CLUBS是一家以音乐为核心的LiveHouse,它坐落在始建于1957年的长沙文化地标——红色剧院三楼狂蟒惊魂 ,这里是国内音乐人的聚集地也是爱音乐的人们的梦想聚集地。红咖已举办过近千场活动了,有电音、民谣、摇滚等等,可谓风格多元、呈现纷繁。不论是喜欢民谣,热爱摇滚,还是享受于嘻哈音乐电子音乐打造的派对文化,我们玎玎星都会在每个礼拜的周末给大家带来各种风格的party哟战争角落!

编辑/小雪
部分资料来源于项目方以及网络
玎玎推荐
Boogie Nights(不羁夜)是Black Dream party labels推出的Old School 为主题的派对,将热血、浪漫等元素灌注到音乐当中。力争打造极具氛围和律动的RAVE派对。So,在这个花开时节,我们一起跟着DJ动起来吧~
这次我们为各位小伙伴争取到了5张赠票哟!阳光甚好博鳌亚洲湾,快来说说你觉得你见过最美的风景是哪里?为什么美呢?赶紧在下方留言告诉我们吧~

Boogie Nights 电音派对
:2018.03.17 晚上21:00开始
:60RMB(预售)80RMB(现超级跑跑官网场)
:长沙市芙蓉区中山路249号红色剧院琴岛三楼(乐和城旁)长沙红咖俱乐部
:购票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外“星”食验室: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跳转活动详情)
外星食验室&晴溪庄园
外星食验室&事外
外星食验室&Charlie's Burger
外星食验室&南多世
外星食验室&TJ's也枚韩国料理
外星食验室&Opul创意西餐酒吧
外星食验室 & 汕头八合里海记牛肉店
外星食验室 & YourSelf无限料理空间
外星食验室 & 马孔多
外星食验室 & 麓鼎记
外星食验室 & IT'S ME
外星食验室 & 面匠铁男
外星食验室&一笼简单点 | 粉色诱惑蛋刀门 !自带气场的萌系茶餐厅!
热门美食推荐: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跳转活动详情)
新店|一纸啸天江湖令,四海八方宾客来!客官,娄清走一碗!
那种味道仿佛吸盘似的丁佳慧,让人不禁想要一口接一口...丨吃饭皇帝大
八佰里潇湘·潮汕牛肉火锅
风靡全球的裸眼3D法餐来到长沙啦!!!
"光合作用"烘焙馆
长按识别

星城时尚时尚最时尚的弄潮儿们
快快转给你的小伙伴们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