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越女剑阿青【视频】- 第一季:《打桩》《重音源》 西三电影制片厂-西三电影制片厂

2017-04-07 全部文章 526
【视频】| 第一季:《打桩》《重音源》 西三电影制片厂-西三电影制片厂纠正哥
力学哥


影片简介:2016年9月乱世有情天,作者的工作室门前开始动工建楼。2017年3月,他将工作室搬离百米外的河涌对岸越女剑阿青太委屈简谱,万万没想到的是新工作室的不远处又开始拆老房建新楼无爱女法医。一个月过去了方春明,一波未停一波又起十破十立,正门斜对面的一处正准备拆建…“就在今天刘韦伯,我突然听到他们正讨论在离工作室一米处打桩翠苑三区!”
《打桩》 拍摄者:刘声 片长:15′54″



影片简介:平日在村里闲逛大行sp8,总会听见新建的房子里传来刺耳的声音熙园山院。本片作者跟着声音进入了装修现场寻找各种重音源。剪辑这部片子的时候长颈龟,她曾有一刻觉得自己在制作一个摇滚剧场。
《重音源》 拍摄者:黎燕明 片长:15′41″

西三电影制片厂 第一季:
18日 吴焕松《三轮车》与黎燕明《菜农》
20日 周磊《东沙桥下》与喻旭东《夜巡》
22日 刘声《打桩》与黎燕明《重音源》
24日 谢剑波《巢老板》与蔡所《与工人兄弟做音乐》
26日 刘声《水流柴》与《立柱》
其他几部影片一德路火灾,另作安排发布
“西三电影制片厂”不是一个艺术机构孙其君,它是生活于西三村的几个艺术家为这个村筹划的一个“电影节日”王贼。它也是几个无权参议村子公共事务的租赁者曲光雅,临时建立起来的联合集体行动尤克里里契约,一个他们所在西三村问题的影像加工厂全建军。
西三村艺术家联合发起
时间:2017年3月13日—
地点:广州织金民生在线,南浦西三村
支持机构:共时办公
如你有意向举起手机对准西三村贝果头,发送邮件至hobinz@qq.co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