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车厘哥夫【视频】- 有社保卡的延庆人,这个视频一定要看! 重要-延庆在线

2017-09-17 全部文章 334
【视频】| 有社保卡的延庆人,这个视频一定要看亿忆网! 重要-延庆在线g7050

聚 焦 时 分
Aggregation
2017年12月13日,市政府制定出台了《北京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办法》,打通城乡地域壁垒,破除城乡身份差异,明确自2018年1月1日起实施统一的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制度。
这意味着本市居民医保彻底打破城乡二元分割结构深囧,实现了制度统一;同时也标志着我市城乡之间社会保障制度的全面统一,保证了城乡居民公平享有社会保障权益。
权益来了,保障有了,那怎样用好权益,有所保障,对于一些常见的就医办卡问题我们又该如何解决?

从今年的1月1号开始对于广大的城乡居民来说就医发生了一个很大的变化。社会服务的内容更多了草食男,就医的渠道更宽了。而报销的比例也是有所提高,同时本次医保改革的亮点也可谓是亮点纷呈,统一刷卡就医,统一定点医疗机构协议管理,统一城乡居民的报销待遇。城乡医保并轨之后,也让广大的市民切实的感受到医保改革带来的实惠。

城乡居民医保制度的实施犀牛鸟,使城乡居民公平享受社会保障权益鬼物语。另外别嘌呤醇片,目前全市信息采集和参保缴费工作仍在进行,北京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缴费方式为“委托银行缴费”方式。车厘哥夫另外杰森伯恩,周梦晗参保人也可登陆“北京市社会保险网上服务平台”进行网上自助缴费。
区人力社保局副调研员 岳章:截至目前全区75家定点医疗机构门诊累计接诊量城乡居民是7206人次,发生费用95.2万元六经头痛片,其中持卡实时结算的6684人次,个人负担百分之69.3较整合前有所降低,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城乡居民的就医负担。
缴费标准:学生儿童和老年人的个人缴费每人每年180元,劳动年龄内居民个人缴费每人每年300元。
《北京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办法》的出台,标志着城乡居民医保制度的全面统一人魔借犊,为我市全民医保制度建设翻开了崭新一页庄河教育网。希望通过今天的这期节目能让您对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制度有一个更深的了解,注意这些常见的一些问题。实惠的政策、实在的举措产生了实用的效果刘姥姥三进。愿您在一个又一个惠民政策中收益曾怡纶。
本期编导:张佳誉 彭晨
责任编辑:王磊
主持人:彭晨
通联单位:区人力社保局
后期制作:王婧
视频剪辑:郄美强
服装:黄永祥
技术保障:高成红
播控:李永生
制片人:张辉
监制:孙守锴
总监制:董喜延
— END —
服务延庆百姓,挖掘延庆精彩,铸造延庆辉煌
延庆在线,让您的生活精彩无限!
爱延庆,就上延庆在线
长按二维码,了解延庆大小事
商务合作:1365118700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