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轧钢论坛【视频】- 碎布头旧衣服剪了个圆,用针线缩缝了一下,让人羡慕的家居用品全都拼出来了! 改造-编织大师

2019-04-23 全部文章 325
【视频】| 碎布头旧衣服剪了个圆,用针线缩缝了一下,让人羡慕的家居用品全都拼出来了! 改造-编织大师
学点编织技术围巾,毛衣,帽子,在家就能编织,关注学习关注

如果你家有很多旧布旧衣服,拿出来剪成一个个大小不同的圆,只需用针线在边缘疏缝一圈,一抽紧青川鱼,一朵YOYO花就做好了。这些YOYO花拼起来的家居用品,好用到让人羡慕,做法也非常简单,考验的只是你的耐心。闲时做几朵,存起来就能拼成大件物啦!来学习学习吧!

YOYO花教程
碎布做YOYO花,各色和各种形状都可以有,除了最传统的圆形YOYO花做法,还有心形艾里珊·钟,花形,六角形等都可以做,做法也是一样的 。就是把你想做的形状,轧钢论坛先用布剪出来,然后边缘疏缝一圈线,把线抽紧,形状就出来了。项茜乔


来看一个简单的图解教程

YOYO花的视频教程还有拼接的教程哦,看完之后你一切就懂了!


连接时除了用手缝一个个拼起来,还可用缝纫机的钉钮扣针法,一个个连接起来,这样就省事多了宅门恩怨 。

以下就是连接起来的效果

心形也很美


YOYO花模板教程
还有用YOYO花模板做出来的YOYO花
这种做法更方便快捷
首先准备YOYO花圆形模板一个(由上盖和下盖两部分组成),布,针线

把布盖在YOYO花模板的下盖

然后把上盖放在布上卡紧,原理跟绣绷差不多。

留1CM缝份,用剪刀沿边剪成圆形

剪完后,用针线在模板上缝一圆,模板的下盖有针迹的洞,沿着洞缝起来就可以。

就是这样缝

缝完之后,背面是这样的

正面反面的效果

之后把缝好的布在模板上取出。

线一拉紧

一朵YOYO花就做好啦!是不是很简单呢!还有各种图形的YOYO花模板都可以试,做法都是一样的。

YOYO花拼包包
做好的YOYO花拼个包包来用,简直超美,或直接在旧的包包上缝上YOYO花就以改造成一个新的包包啦!





YOYO花装饰衣服裙子
衣服过时或旧了可以用YOYO花装饰一下,又一件时尚的美衣诞生了!




YOYO花抱枕床罩
抱枕和床罩这样做,效果都惊呆了吵闹爱不完!










YOYO花沙发垫台垫
沙发垫或台垫,拼起来美成这样,不用花钱买了人间小可。




7朵YOYO花拼起,杯垫就有一个了。

跟钩编还可以结合在一起哦


YOYO花帽子
用一个圆形的篮子或盆做模具黑道快餐店,包上布做一顶帽子,缝上几个YOYO花进行装饰,萌萌又可爱的小帽子自己就做出来几顶啦!或直接用这种方法装饰篮子也可以哦。


YOYO花字母装饰墙挂
用纸板或泡沫板剪成各种字母的形状,把YOYO花用热熔胶粘上去福州四中 ,就可以做成墙挂件了,把字母做得小一点,拼一个英文名出来炫酷了!


YOYO花创意装饰
装饰相册胜道体育 ,篮子,灯罩等,小清新感十足。

边接起来变成一朵玫瑰了。



YOYO花拼布大件物
使用到拼布的作品上,轻松驾驭。




YOYO花发夹发饰
做个发饰或小挂件也很简单。

准备发卡,用热熔胶包上丝带,把做好的YOYO花粘上去就可以了,YOYO花的中心可粘上一朵毛线小花或钮扣哦肖珠。




冬天拼条披肩温暖到爆

YOYO花这么神奇葛慧君,果断做起来!


95.6%的用户看完本文后,还关注了以下精彩公众号拜托啦衣橱旧衣服不要扔,关注我教你改一改,比新的还漂亮关注实用家庭养花关注我,教你这样养花,更加茂盛和漂亮。关注编织大师关注教你编织基本技巧手法,轻松学会编织关注学学阳台养花关注我,这样养花,你就是养花高手!关注说话技巧知识课说话改变命运,口才决定人生!每天学一点最有效的说话技巧天黑黑简谱,练出好口才!关注睿智妈妈微课堂分享丰富有趣的育儿知识!教你做个优秀好妈妈,陪伴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山大网管会!关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