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边潇潇图片【视频】- 钟山说事·走读湖南·省界行,重走红军路 致敬中国军人-永州旅游

2017-03-23 全部文章 310
【视频】| 钟山说事·走读湖南·省界行,重走红军路 致敬中国军人-永州旅游天眼刑警


今天安度因乌瑞恩,八一建军节,
让我们向中国军人致敬!
在不少孩子心中星际神农,
都有一个做英雄当兵的梦偷窥客,
平常只是呆在家里看抗战剧,
还不如出门去实地一探究竟
——走读历史边潇潇图片,
探访人民军队的足迹当阳教育网。

东安舜皇山红色文化
舜皇山国家森林公园是著名的红色文化保留地,红军长征中翻越的老山界正位于森林公园中部的原大坳和大龙江工区内高杨氏。

据考证,红军长征期间,红六军团就是经公园雷公岩、塘旁边绝宠妖娆妻,越老山界向贵州方向前进明神门,留下了“不拉夫、不扰民、买卖公平”等许多革命标语。

摄影|乐途旅游 黑子
舜皇山地区塘旁边村七十五岁以上的老人都曾见过穿灰衣、戴灰帽的红军;老山界区域内现有保存完好的红军墓、红军长征纪念碑及陆公亭等景点。

摄影|乐途旅游 黑子
其中红军墓位于娥皇溪景区附近;红军长征纪念碑作为纪念红军长征而修建的碑文石刻位于娥皇溪游道沿线;陆公亭位于娥皇溪景区内部,为纪念陆定一同志写下的革命回忆录《老山界》而修建于红军长征曾经走过的路上。同时,娥皇溪攀山的小路沿线,韩世雅间断地设置有《老山界》文中的段落语句,渲染了游人登山的情感氛围,使公园内更增添了红色革命文化的纪念意义。除老山界外,义士陈勇曾昭玮,抗日献身吴胜明,留下了名垂千古的挽联;中共地下党员陈一凡在此创建了“湘南人民民主联军”,为东安的解放作出了贡献。这些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至今为人民群众广为传颂伯莱士特,为舜皇山红色文化奠定了基础。

摄影|乐途旅游 黑子
老山界作为重要的红色文化保留地邓卓棣,有着非凡的现实意义盖格计数器。首先星碎时空,红色“老山界”能让人们重温历史天外寄生,激发中华儿女的爱国之情;其次追凶二十年,红军长征经过的“老山界”有利于人们继承光荣传统、传承民族精神,对现代人民培养艰苦奋斗的精神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
舜皇山景区交通
【公共交通】
长沙-东安(转市内东安-大庙口公交)-大庙口-舜皇山高广泽。
【自驾线路】
1、长沙(株洲、湘潭)-京珠高速-衡阳-衡昆高速-黄田铺出口(东安出口)-东安-舜皇山
2、桂林-衡昆高速-黄田铺出口(东安出口)-东安-舜皇山
3、广州-连州-永连公路-永州-东安-舜皇山
4、邵阳-207国道-东安-舜皇山
来源:微游东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