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迈凯轮标志【视频】- 法国又 革命 了!极端团体打砸烧,至少200人被捕! 恐怖-北美报告

2016-09-11 全部文章 269
【视频】| 法国又 革命 了!极端团体打砸烧文国庆,至少200人被捕! 恐怖-北美报告

北美报告(微信ID:canadanews)编辑

今日的法国,让人心惊肉跳。

总统马克龙(Emmanuel Macron)外访之际蔡孝乾 ,国门后院突然起火了,且就在5月1日国际劳动节这天。迈凯轮标志




与世界各地的劳工团体上街一样,法国一些工会组织也曾举行示威。
但5月1日当天,有极端团体趁机以暴力方式介入游行示威,造成原本应该是和平的示威,突然失控云同网,变成打砸抢葬花吟简谱。据法国警方最新消息,目前已有至少200人被拘留小房东香朵儿。

现场视频,来自新京报
消息来源指出,原本在法国配合劳动节的游行,郑安仪却在首都巴黎被极左派无政府团体——“黑色集团”(Black Bloc)劫持,他们沿途破坏商店,甚至纵火焚烧店铺。

巴黎警察总局称,当天在巴黎有2万人示威。在工会的游行队伍之外另有1.45万人示威,其中1200名黑衣蒙面人属于“黑色集团”极端团体,他们先是占据游行最前头卡车风暴,导致整个队伍行进延滞咱俩换换吧,接着他们在横跨塞纳河的奥斯特里兹桥(Austerlitz bridge)上高喊“每个人都恨警察”、“巴黎起来造反”的口号朝升培训,并在13区医院大道(OULEVARD DE L’HOPITAL)沿路制造暴力场面,还在建筑物墙上留下反资本主义涂鸦。

从现场照片与影像可以看到示威者勐踹玻璃,左岸(Left Bank)的一家麦当劳、一间雷诺汽车展售中心与多辆汽车被纵火焚烧;警方派出1500警力维护秩序,并且动用催泪瓦斯雾与喷水车驱散示威者。



与此同时,今年的劳动节适逢让戴高乐政府垮台的学生运动“五月风暴”(Mai 68)50周年管文君,法国各工会与左翼团体早对马克龙力推放松劳工保障的改革多有不满,像法国国铁(SNCF)4月初已展开为期3个月的大罢工溪居即事,法国总工会(CGT)就呼吁其他工会与学生工会参与年度五一劳动节游行。



主办单位声称有5万5千人参与巴黎的游行,但警方估计仅2万人,比起去年9月的反劳动法修法的22万3千人规模相去甚远,马克龙则早已扬言,不会放弃推动改革。
编辑:叶未央
责任编辑:马家辉
出品:北美报告(原加拿大头条)微信ID: Canadanews
往期报道也精彩
▼▼▼▼
惊人 | 难民大军硬闯美国!现场30人被捕白奇伟!加拿大边境还好吗?
崩溃 | 温哥华油价北美第一高肖玉璧!未来还将不断突破第一女相?外国网友开骂了
惊爆 | 麦吉尔大学成淫贼乐园!睡学生的教授司空见惯
要闻 | 接下来的一周,世界将被改变!斗争进入最高潮!
崩溃 | 加拿大地产继续跌爆肝!政府没法管田中宥久子!投资者认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