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造梦西游3ce怎么用【视频】- 我县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饮食安全受游客称赞 国庆长假-新县广播电视台

2019-06-05 全部文章 329
【视频】| 我县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饮食安全受游客称赞 国庆长假-新县广播电视台

1、十一黄金周我县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饮食安全受游客称赞
2、乡村旅游助脱贫 青山绿水成富民金山

十一黄金周我县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饮食安全受游客称赞
10月6日朝天骄,国庆旅游黄金周进入第六天文昌书院,天气转晴恋爱诊断,前来我县各景区旅游人数持续攀升。记者从县旅游局获悉造梦西游3ce怎么用,韩泰善我县许世友将军故里、大别山露营公园等主要景区纷纷迎来客流高峰。全县旅游秩序良好陈沛佟,无旅游安全事故发生。

“十一”黄金周期间,为了让游客玩得开心、吃得放心雪之花中文版,我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景区食堂、农家乐饭店开展食品安全工作大检查,确保黄金周游客的饮食安全。十一黄金周前夕王熙麟,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人员还与食堂、农家乐经营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漳平教育网,要求注重各方面的食品卫生,绷紧安全经营这根弦,消除安全隐患掌控丧尸。努力营造我县农家乐生态、卫生、安全的良好形象。我县的食品安全得到了广大游客的称赞。
记者:孟波

乡村旅游助脱贫 青山绿水成富民金山
“十一”黄金周期间,我县乡村旅游红红火火。旅游经济显著带动了当地农民增收。新县依托丰富的自然生态资源和优美环境,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扎实推进旅游扶贫,探索了一条从“扶贫”到“富民”耶律皓南,从“农家乐”到“乡村旅游”的新路子,绿水青山变成了富民金山。

随着乡村旅游完善以及乡村旅游产业的升温,前来乡村旅游的游客越来越多,带火了景区和周边农家乐的生意。农民经营旅馆、农家乐或各类特色商店,他们以前主要以种田为主水苦荬,收入较低,现在依靠旅游业的辐射带动童牧野,通过土地流转、种植、出售农副产品、在家门口就业等途径,收入增加钱德月,生活得到明显改善,带动村民脱贫致富鹘鹰怎么读。
记者:胡朝阳
欢迎关注新县广播电视台
今日头条号 新浪微博号微信公众号

热点链接:国庆第一天 | (丁李湾)首届大别山民间文化艺术节:文化旅游方兴未艾现场 | 首届大别山(新县)民间文化艺术节开幕昼访夜谈 | 吕旅深入周河乡毛铺村开展“昼访夜谈”活动昼访夜谈 | 县长夏明夫深入陈店乡云山村开展“昼访夜谈”活动返乡创业 | 新县陡山河乡走出来的创业“实干家”——罗拥
《山水红城 古韵新县》完整视频版 夏明夫做客《对话中原》
脱贫攻坚 | “小西藏”走出的苦孩子——千斤高中学子殷凤霞的幸福时光专为新县量身打造!姜昆推荐 江涛演唱《追着太阳赶路》刷爆朋友圈
现场 | 2017全国村晚盛典
编辑:张霞 终审:黄昌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