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郭沫若天上的街市【视频】- 暗访:龙门人,你有这样的家政烦恼吗- 街坊话题-爱龙门

2016-11-01 全部文章 276
【视频】| 暗访:龙门人,你有这样的家政烦恼吗? 街坊话题-爱龙门星梦恋人



8月5日《街访话题》1点赞户外劳动者
受持续的高温天气影响,市民用电需求正处于高峰期;为确保群众用电安全、电网稳定运行邳州人才网,龙门供电部门开展架空线路、电力设备、电缆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对电力设备开展特巡测温、持续开展线路防雷、防鸟、防外破等六防治理。

在这个夏季的高温天气里郭沫若天上的街市,值得点赞的还有很多可爱的劳动者:
建筑工地上的工人,在为这座城市的建设而汗流夹背;
大街小巷的清洁工高校龙中龙,在为这座城市的靓丽而大汗淋漓;
镜头后面的新闻记者,为记录社会变化发展在烈日下东奔西跑……

请为他们点赞!
2龙门人身边的家政服务
最近,休完产假后回单位上班的阿霞遇到烦恼事:家里请了保姆,没过几天就说自己有事不做了。家政保姆说走就走虚拟完美,搞到阿霞手忙脚乱;因自己跟丈夫都要上班玛凯玛莉,在百般无奈下只能请父母从外地过来帮忙。

家政服务业作为一个新兴行业出云阿国,在快速发展过程中存在制度缺失、监管不到位、服务标准不健全等问题麦兜的志愿,服务公司亟待需要作一些有益的探索超级剑仙。

3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近日,县人保财险龙门支公司到我县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以”“为老人尽一份孝心孟非多高,给社会添一分和谐”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明宫谜案,给这个宁静的地方增加了一份热闹温馨。

目前偷情耗子,人口老龄化已经成为我国一个极为严峻的社会问题外乡人演员表,老年群体是社会的弱势群体中国石柱网,生活上的自理能力也较弱武鸣人才网,他们应该得到社会的关心和照顾溜冰圆舞曲。让老人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度过的每一天,洪煦榆是每个儿女的责任,也是社会的责任温州人在巴黎。
本期获奖街访名单:高妹、米西、来哥子
想品味红酒的街坊请转发本文或留言朴健泰,我们每周挑选三位街坊奖励红酒福利高田彪我,谢谢大家。
(领奖地址:龙门县城文化路10号 龙门县广播电视台一楼)
采编:龙门县广播电视台
编辑:爱龙门新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