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金华二中录取分数线【视频】- 罗湖医院为重度脊柱畸形患者送福音啦! 掌生活-罗湖社区家园网

2019-06-08 全部文章 341
【视频】| 罗湖医院为重度脊柱畸形患者送福音啦! 掌生活-罗湖社区家园网


众所周知,脊柱重度畸形,
会给生活带来不可想象的障碍;
高昂的医疗费用更是让很多困难家庭无力承担。
为了让更多重度脊柱畸形患者开始全新人生蔡大生,
罗湖医院骨科启动了
面向贫困重度脊柱畸形病人的“千人计划”付玉龙,
力争在5年内,由杜世新主任和其专家团队,
帮助1000名贫困患者实施矫形手术。


首先撒世贵,患者需提供相关部门开具的下列五项中的三项家庭贫困证明,才能申请罗湖脊柱矫形基金的医疗资助:
●低保证明;●学生所在学校及其班主任出具的家庭贫困证明;●患者户籍所在地、县民政局出具的家庭贫困证明;●患者户籍乡政府或街道办事处或村委会、居委会出具的家庭贫困证明;
●患者当前居住地或户籍所在地5户村民出具的家庭贫困证明。
注意:患者需经罗湖医院骨科专家确诊为脊柱畸形,并在罗湖医院住院手术治疗的,便可申请罗湖脊柱矫形基金的医疗资助铜祖。
申请罗湖脊柱矫形基金的医疗资助流程很简单,金华二中录取分数线患者或患者监护人向基金管理委员会提出申请并递交以下材料即可:
●《罗湖脊柱矫形基金医疗资助申请表》(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申请人身份证、受助人身份证或户口本李馥莹,监护人为单位的,需提供单位营业执照或注册登记证书副本(验原件,收复印件);●患者的医院诊断证明(验原件嘉实元和,收复印件);
●患者家庭低保或贫困证明(验原件,收复印件)。
收到相关申请材料后,罗湖医院的专家会对脊柱畸形患者进行病情诊断、费用预测和风险评估。审核通过的患者即可获得罗湖脊柱矫形基金的医疗资助保圣太阳镜。具体的资助标准及条件如下:

资料审核通过忘忧草的温柔,
经网站公示7天后,
资助款将拨付至患者的住院账户。

说明:本基金的最终解释权归罗湖医院所有。
若您有任何疑问,
请致电0755—25650005转1033咨询.
推荐阅读(戳下方标题)
哇塞!罗湖引进这神秘的东东,玖竜让你有望拥有基因身份证,寿命提高三十年?
双周发布丨宜居宜业生活圈哪里找双龙夺凤?罗湖有个翠竹刚刚好冼辉!
罗湖人注意阿里纳斯条款!再过4天,这N个消息将影响你的生活……
2号线直达!罗湖明年又有新口岸通往香港啦轩辕众!
罗湖“区长质量奖”申报启动蔡乔恩,百万大奖花落谁家?等你来报!
点赞 | 颜值爆表赌青皮,气势恢弘!罗湖“铁骑队”帅气出征引网友狂赞!
★★★★★★★★★★★★★
加入我们
家园网粉丝QQ群:38532464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