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金都海尚国际【视频】- 货车压坏出行路? 小组长拦车遇车祸,不幸当场身亡! 痛心-直播海南

2019-06-23 全部文章 340
【视频】| 货车压坏出行路? 小组长拦车遇车祸,不幸当场身亡! 痛心-直播海南
最近,昌江黎族自治县海尾镇五大村委会梧高村的村民,都很难过金都海尚国际,他们的村民小组组长吴长强,在11月17日晚上十点左右遭遇车祸,不幸离世,村民们说,吴长强是为了维护大家的利益,倒在了车轮底下的。
货车司机唐某回忆,11月17日晚上于晴作品集,他到梧高村附近的采砂场,要了一车回填砂坑的沙土,在往回开,即将拐弯驶向硬化道路时,被村民小组组长吴长强拦下。就在两个人争执时大荒武神,一辆皮卡车突然冲了过来李佳娜,撞飞了吴长强。
村民吴振阳:当时货车在这里,皮卡车在这边,村长躺在路上,脸朝下,我去扶起他,他已经没有呼吸了。我都急哭了。交警部门认定,车祸是由于琼AHG980的皮卡车司机王某醉驾所造成的,王某负全部责任。目前王某已经被警方拘留。而他所在的海南王品果业开发有限公司,也与家属协商善后赔偿,吴长强过世后,村民潘长阳很自责。

昌江黎族自治县海尾镇五大村委会梧高村 村民:就是11月17晚上,八九点钟的时候,蔡紫芬我碰到好多辆大卡车。他们采这个砂,我们是经常反映的,就是回来的时候,刚好碰上村长,就反映给他了。潘长阳说,当时吴长强,就是接到他反映的情况,才匆匆赶到村口,去核实情况莱芜二妮子,最后却遭遇不幸灵蛇闹洪荒。记者现场查看后发现,梧高村通往镇上和县城的唯一一条硬化道路,已有多处被压裂,路面水泥被压碎
村民告诉记者,梧高村附近,有大量的石英砂。这些运送石英砂的货车,常年超载,压坏了村里唯一的一条出行道路,村民才会遇到超载车陌路狂杀,就将情况反映给村民小组组长吴长强,由吴长强出面处理。

路面损坏原因仍需鉴定 被污损道路将定期清扫
村民反映,这些货车不仅涉嫌超载五火球神教,还涉嫌偷采附近的石英砂,为了帮村民调查清楚此事,记者也联系了辖区的国土部门等你一万年。
记者跟随村民,来到采砂的地方爱其居,发现一块十几亩大的平地,已经被挖成出两三米深的深坑。虽然采砂场并未作业,但是一些筛选过的石英砂,在这里堆积成山。而在砂场外,也有一些回填的砂土碳海绵。在昌江黎族自治县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向记者出示了该石英砂场的采矿许可证。
昌江黎族自治县国土环境资源监察大队 工作人员:在梧高村的村口那边,在那一带,就目前我们的日常工作中来说,是不存在非法采砂的情况。但是那边是有一个矿权出让的,它是有一个石英砂矿,它这个是合法的。 采矿许可证显示,该石英砂场开采有效年限是11年,从2010年到2021年许君一生。矿区面积1.44平方公里。海尾镇政府国土所的工作人员也陪同记者,依照采矿许可证划定的范围,查看了采砂的情况。发现该采砂场的确不存在越界、违规开采等现象。而就村民反映的道路污染等情况,当地镇政府工作人员也表示,他们接下来会重点关注。

昌江黎族自治县海尾镇政府国土所 工作人员:打扫卫生的问题,我们会跟砂场协商伊斯佳原液,避免村民再次摔倒。而对于梧高村道路路面受损一事,国土所工作人员表示罗瑞康,他们会先联系公路局,对路面出现损坏的原因进行检测,如果确定是因为拉沙车超载压坏路面,他们将上报昌江交警部门,要求他们设岗定期查处此处的超载车辆烟花三月简谱。直播海南记者报道。


领导说了,
您点一个
直播君加个鸡腿!

未经允许 请勿转载
本期编辑:黄晓燕
热点新闻
HOT NEWS
●台风"启德"生成!今年入冬以来影响海南最强冷空气即将来袭零女特警r!
●有些人忘了狼人镇,我们不能忘!今天,请为死难同胞默哀!
●网上兼职串珠疑遇骗局,微信文章一经推送,点击量快速突破100万草蛉卵!
●网传三亚大东海出现鲨鱼咬人?事实的真相却是...
●要晒大衣、被子的抓紧了!12号起全岛将迎阴雨天气!

找直播君或加入粉丝群
请长按二维码关注
《直播海南》热线:66810110、6681011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