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长春华润橡树湾【视频】- 有新农合-社保了,还需要商业保险吗? 指南-邓洪俊

2016-11-23 全部文章 269
【视频】| 有新农合/社保了,还需要商业保险吗? 指南-邓洪俊

一提起商业保险mc佳瑶,很多人都会说:“我有社保(新农合),还需要商保吗?”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在生活中我们发现,许多人还弄不明白社保是什么李兆楠,商保是什么,二者有哪些不同之处。简单点说:你花1万元报销5000元,这是社保;你买保险花1万元,万一用到就能赔给你30万,这是商保富平天气预报。其实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大病的特殊疗法和药品大多都不在社保(新农合)范围内,商保是社保的补充,作用不可忽视!
对于“我有社保(新农合),还需要商保吗?”这个问题,我的回答是:买!
WHY?

01
社保和商保的区别
商业保险是指通过订立保险合同运营,以营利为目的的保险形式,由专门的保险企业经营名韩内衣。商业保险关系是由当事人自愿缔结的合同关系,投保人根据合同约定,向保险公司支付保险费,保险公司根据合同约定的可能发生的事故因其发生所造成的财产损失承担赔偿保险金责任,或者当被保险人死亡、伤残、疾病或达到约定的年龄、期限时承担给付保险金责任。
而社会保险汾西矿业吧,是指收取保险费,形成社会保险基金,用来对其中因年老、疾病、生育、伤残、死亡和失业而导致丧失劳动能力或失去工作机会的成员提供基本生活保障的一种社会保障制度。
从上面的概念星际猎爱指南,我们可以看出商业保险和社会保险是有明显区别的黑蔷薇升天。社会保险是国家强制实行的社会保障制度,是以保证基本生活需要为标准的国际丽都城,因此风险保障范围比较窄,保障水平也相对较低。
而商业保险则不同,是否建立保险关系由投保人自主决定,保障范围是由投保人、被保险人与保险公司协商确定,相对灵活落日怅望,属于“多投多保,少投少保”。
02
社保中的医保(或新农合)不负责自费
首先,你交了社保(新农合),有这个保障非常好,但是还不够最好!
医保确实可以统筹支付在医保范围内的一部分医疗费用,但社保范围外,你仍然面临不少的自费费用罗美慧。
尤其当涉及到住院的情况,加上需要你全部自费的很多进口药、特效药,一般金额都会相对较大。而投保了医保个账住院自费医疗保险,则可以再帮你承担50%的自费部分,何乐而不为呢?

03
有了商保能更好应对“看病越来越贵”的难题
中国“看病贵”的问题由来已久。近几年,全国卫生总费用年均增幅远高于GDP增长幅度,虽然医保体系日趋完善,但个人医疗费用负担的绝对值还在显着增加。而随着社会整体人力成本上升、物价不断上涨的大趋势斗破后传,马翠霞医疗费用不上涨,恐怕是天方夜谭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能借助更多社会资源和渠道降低自己的医疗费用负担,保证自己的生活质量,我想你没理由反对吧?
04
社保(新农合)是基础,商保是支柱
社保和商保之间并没有矛盾,是互为补充互相帮助缪海梅。社会保险就像我们穿衣服的时候的内衣,当我们真的要体面地出门,还需要有像样的外套,商业保险就是外套,但你也不能只穿外套出门钱江龙,所以这两个东西谁也离不开谁邱慈云,都很重要绝品天医。
05
有了社保更需要有商保
买保险的结果就是“没事是好事,有事也没事”。如果一辈子不得重大疾病ca1829,那是天大的好事,我们不遭罪情锁歌曲,有机会赚好多钱,家人没有痛苦,还可以领好多社保养老金颐家春天。
如果得病了,因为金钱充足,及时治疗,或许还有活的机会长春华润橡树湾,这就是有事也没事。
有社保,不愁医疗费;
有商保,不愁生活费;
社保加商保,生活更美好!
做好人明星医师 ,走正道,技术营销真需要。
7分钟视频——彻底改变你的保险营销观念


2017保险“签单到位吗”?
只要“签单到位”,增员销售,并不难,玩玩手机就赚钱!赶紧试试吧!
点击“阅读原文”下载视频展业Ap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