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队长别开枪是我【视频】- 扬州旅游宣传片亮相BBC!快来瞧瞧吧 新闻-扬州广场

2016-03-10 全部文章 272
【视频】| 扬州旅游宣传片亮相BBC!快来瞧瞧吧 新闻-扬州广场


感受中国大运河源头城市扬州,来享受它的湖光园景,还有最好的中国菜……昨日,记者从扬州市旅游局获悉,首部以运河为主题的扬州旅游宣传片在BBC亮相。据悉末世谈,这部以运河为主题的旅游宣传片李照雄,通过西方游客的视角,步入如画的扬州风景,向全球观众展现扬州独特的风景以及扬州与大运河的源远流长的故事。


扬州旅游宣传片首度亮相BBC
以运河为主题 全方位呈现扬州
扬州的命运自古与水息息相关,历史也深深沉淀于古运河之中鹰王的女人 。宣传片通过一名西方游客在扬州的亲身旅游体验,与不同的当地人接触,选取了扬州标志性的典型场景加以渲染,整体镜头浸透东方美学的精致和美好杏月是几月,展现扬州独特风景以及扬州与大运河的历史渊源。

在拍摄技巧上,影片采用快慢交叉的镜头方式,将扬州瘦西湖、个园、何园、东关街、镇国寺、万福大桥等与运河息息相关的景点一一呈现,中间穿插了扬州刺绣、扬州古琴、扬州糖塑技艺等非物质文化技艺的展示,以及扬州炒饭、狮子头、大煮干丝等淮扬美食天山英雄传,全景式描绘扬州独特的旅游资源以及大运河沿线的美丽风貌。
据悉暗黑修仙,目前这部以运河为主题的扬州旅游宣传片已在BBC亚太频道、欧洲频道、网站、BBC新闻客户端播放。

一个镜头最多拍摄几十次
分为河景湖景园景等五部分
“宣传片主要以‘运河’为主题,从不同角度展现运河扬州魅力。前来拍摄的BBC的摄制团队对影片要求很高,有时一个镜头要拍摄几十次以上。”谈及幕后故事,市旅游局相关人士介绍爱你不后悔,整部宣传片主要分为河景、湖景、桥景、园景、街景和夜景等五部分,拍摄团队的专业精神几乎可用苛刻来形容。

“这是我第二次来扬州拍摄,上次是拍摄马可·波罗为主题的纪录片,相比之下,这次让我对扬州有了更深了解。”摄制组导演陈丹丹介绍,她曾为BBC拍摄过不少中国城市宣传片,扬州充满中国东方文化的典雅、风韵、精致和情趣,扬州的人们过着闲庭信步的宁静生活神器传说,这个备受中国历代诗人称颂的城市,处处给人以无限美的惊奇和想象。
“扬州来了之后就不想走,走了之后又会让人经常想起。”陈丹丹表示,正如宣传片中游客瓦伦蒂娜所说的,感受中国大运河源头城市扬州,来享受它的湖光园景,还有最好的中国菜,您将在这里创造属于您一生的回忆。李宇菲

市民可通过旅游局微信观看
还将与猫途鹰平台合作
“为提升扬州在国际市场上的品牌形象与认知度,我们专程邀请BBC来扬州拍摄旅游宣传片。”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拍摄团队在去年下半年来扬州进行踩线西游证道,去年11月28日到12月4日在扬州拍摄美国舞男。影片拍摄后制作成为三个时长的版本真夏龙,大家可通过扬州市旅游局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查看完整版或者看本文开头的60秒视频版本逃离猩球。

“除了海外旅游宣传片的推广,近期,市旅游局还将与TripAdvisor(猫途鹰)平台合作开展扬州旅游宣传营销。”据介绍,TripAdvisor是全球最大的旅游网站,通过此平台传播扬州旅游资讯,用户不仅可查看全球旅行者的评论推荐内容队长别开枪是我告别紫禁城,还可通过页面查看扬州官方机构的推荐信息通草鲫鱼汤,参考制定来扬州的旅游计划谁是新中国。通过扬州聚合页面,旅行者可全方位欣赏融合了非物质历史文化遗产、人文风情、现代时尚等多元素的精彩扬州。
部分来源:扬州晚报

扬州报业传媒集团扬州广场平台
关注扬州最新、最潮、最优惠的资讯
电话:0514-82931099
地址:文昌西路525号扬州报业传媒集团大厦409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