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阿尔伯特任务【视频】- 惠生海工成功交付世界首个驳船型FSRU - 外高桥造船与福茂集团再度携手 埃尼集团与摩洛哥ONHYM签署一项石油协议-海洋能源与工程资讯平台

2015-02-28 全部文章 409
【视频】| 惠生海工成功交付世界首个驳船型FSRU | 外高桥造船与福茂集团再度携手 埃尼集团与摩洛哥ONHYM签署一项石油协议-海洋能源与工程资讯平台

【澳大利亚】Beach Energy公司与Toyota Tsusho公司就收购澳大利亚Otway Gas和BassGas项目达成约束性协议。Otway Gas项目资产包括Thylacine和Geographe气田、Thylacine井口平台和陆上Otway天然气加工厂,BassGas项目资产则包括Yolla 气田、BassGas 管线和陆上Lang Lang天然气加工厂以及多个勘探许可证和保留许可证。Beach公司周四表示有意购买Toyota Tsusho持有的Otway Gas项目5%和BassGas项目11.25%的股权。
【美国】位于休斯顿的油气公司W&T Offshore在美国墨西哥湾的两处油井的钻探取得成功。W&T Offshore公司周表示,公司Ship Shoal 300 B-5 ST号探井在11月中旬成功首次出产。另外,公司还表示Main Pass 286 #1号探井到达14562英尺深度王成阳,进入油层厚度112英尺。【意大利】埃尼集团与摩洛哥国有企业ONHYM签署一项石油协议蓝多多,从而获得在TarfayaOffshore Shallow进行勘探许可。Tarfaya Offshore Shallow位于SidiIfni、TanTan和Tarfaya等城市在大西洋的近海海域。埃尼集团周三表示,一旦获得摩洛哥政府的批准,埃尼集团就将持有该许可权75%的利益成语动画廊 ,ONHYM持有25%。
【意大利】埃尼集团收购了壳牌Shell公司持有Evans Shoal气田全部32.5%的权益,成为NT/RL7号保留租约的运营方,该保留租约位于澳大利亚北部的Bonaparte盆地北部。Evans Shoal气田距达尔文市西北部约300公里,目前Darwin LNG装置正在运营。埃尼集团周四表示,估计该处气田至少存在8 Tcf的原生态可燃气体的储量。【挪威】Northern Drilling Ltd公司行使了以4亿美元购买半潜式钻井平台Bollsta Dolphin的选择购买权。Bollsta Dolphin号可在恶劣环境条件下在10000英尺的超深海域作业,阿尔伯特任务 目前正在现代重工船厂建造,预计于2019年1月实现交船。
【挪威】石油安全主管部门PSA同意挪威Aker BP公司使用Transocean Arctic号半潜式钻井在挪威海域进行初探井作业。本次作业计划于2017年12月启动,为期约150天。作业海域的水深约为386米。
【挪威】挪威近海支援船提供商Solstad Farstad公司为旗下两艘船舶在巴西和挪威找到服务对象。Solstad Farstad公司周四表示,巴西巨头Petrobras公司将Far Swift号施工支援船(CSV) 的合同期延长了一年左右至2018年第四季度。Far Swift号于2003年由Aker Brevik负责建造。另外,Solstad Farstad公司将旗下的另一艘Normand Skipper号平台供应船派往挪威大陆架,为挪威国家石油公司Statoil提供服务,合同服务期4个月,外加2个月的选择权。预计于2018年4月中旬开始。河珠熙
【挪威】随着周四宣布Snorre扩建工程开发运营计划的启动,挪威国家石油公司与油田服务提供商TechnipFMC和Subsea 7签署了一系列合同。Snorre位于北海Tampen区域南堡贴吧,自1992年8月开始出产石油和天然气。最初,Snorre A项目的寿命到2011-2014年,随着新计划的推出,Snorre预计可延续到2040年以后。【挪威】根据Transocean周四的声明,Transocean公司与挪威国家石油公司签署合同,Transocean公司旗下的Transocean Spitsbergen号半潜式钻井平台将为挪威国家石油公司在挪威北海海域的地处恶劣环境的22处油气井提供钻探服务,服务期预计为33个月。外加两个单独油气井的选择权。
【挪威】North Atlantic Drilling Ltd公司获得VNGNorge公司合同,将旗下的West Phoenix号半潜式钻井平台为VNGNorge公司提供服务。本次WestPhoenix号的钻井合同涉及Fenja油田的六处油井。合同还提供了固定期限前的三处选择油井和固定期限后的三处选择油井。
【北海】Tailwind Energy公司就购买壳牌Shell和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在Triton Cluster的权益达成协议。Triton Cluster位于英国北海中部,在阿伯丁市(Aberdeen)以东190公里,于2000年投产。Tailwind Energy有意进一步开发该项目。
【墨西哥湾】地震数据采集商Polarcus公司收到TGS-NOPEC Geophysical公司为其提供墨西哥湾6172平方公里海域3D地震数据的合同。Polarcus周四表示,计划于2018年第一季度开始为期三个月的数据采集工作。公司并未透露任何财务细节及用于本次活动的船舶名称。
【中国】外高桥造船与美国福茂集团在纽约正式签署了2艘21万吨Newcastlemax散货船新造合同最强教皇。此次建造合同的签约是继今年6月、9月双方签署2批共4艘18万吨Capesize散货船合同后的第三次合作。新签订的2艘21万吨散货船是全球同类船中最大载重吨的纽卡斯尔型散货船,是外高桥造船又一型节能型散货船。该船满足最新的氮氧化物NOx Tier Ⅲ要求,同时在全球大型散货船上第一次安装脱硫设备,满足不断提高的硫氧化物排放要求。
【中国】惠生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公司已成功完成全球首个驳船型浮式LNG储存及再气化装置(FSRU)的最终交付,成为国内第一家拥有FSRU项目EPC总承包业绩的企业暴君华盛顿。同时,这艘FSRU的船东王焱钢琴论坛 ,比利时Exmar公司也已经确认,该艘FSRU锁定了长期租约,将从2018年年中起服役。
【日本】前日,日本川崎重工坂出船厂为一艘17.7万立方米LNG船“LNG Sakura”号举行命名仪式。“LNG Sakura”号也是日本邮船和关西电力(KEPCO)合资公司LNG SAKURA Shipping Corporation拥有的第一艘船,其中关西电力拥有该船70%所有权张骁晗,日本邮船拥有该船30%所有权邱嘉雄。“LNG Sakura”号长300米,悬挂巴哈马方便旗粪肉,采用Moss型 LNG储罐,配备新型双螺旋桨(产品库 求购 供应)和一个柴油电力双燃料发动机(产品库 求购 供应)恭城天气预报 ,可提高燃油消耗和推进性能。该船已获20年租船协议,交付后将运输来自北美页岩气田和其他各地的液化天然气。

推荐新闻:
【推荐】FLNG融资:六个项目,四种方式
【推荐】维斯特伍德:浮式生产系统迎来丰收年
【推荐】胜科海事:无人机、3D打印、数字孪生,三大技术锁定未来市场
【推荐】LNG涌入欧洲,生产商从中受益
【推荐】油服巨头Subsea 7:合同纷至沓来,竞争仍然激励
【推荐】TechnipFMC预测:天边现曙光,深水藏机遇
【推荐】道达尔收购Engie LNG业务的十大收获
【推荐】斯伦贝谢在数字化技术协同上的收获 (上篇)
【推荐】斯伦贝谢在数字化技术协同上的收获 (下篇)
【推荐】联手上海电气惠生发力大中型浮式 LNG发电装置
【推荐】国际能源署:2040年东南亚原油进口量将上涨超一倍
【推荐】LNG发电项目推动FSRU需求上涨
【推荐】LNG需求将翻倍,Aker Solutions提前锁定市场
【推荐】美国活跃钻机数量下降,哈利伯顿警示增长放缓
【推荐】日亏损攀升加快深水钻井平台报废拆解步伐
【推荐】波罗的海、亚洲、加勒比等地区推行海上风电项目
【推荐】日本投资100亿美元用于亚洲LNG基础设施建设
【推荐】油服巨头发出预警,第四季度盈利前景不明
【推荐】小型FLNG问世,是否意味着数百小型气田将获开发?
【推荐】伍德麦肯锡:利比亚石油产量可能已达近期瓶颈
【数据说话】船东推迟新建LNG运输船的交付时间
【数据说话】中国南海吞吐近40%全球液化天然气交易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