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陈松青【视频】- 疑因炉子取暖引发火灾 清晨,道外街头,一车蔬菜被烧毁-哈尔滨日报

2015-08-28 全部文章 394
【视频】| 疑因炉子取暖引发火灾 清晨,道外街头,吕帅希一车蔬菜被烧毁-哈尔滨日报

14日6时30分许大卡司菜单,在哈尔滨市道外区北新街与北十九道街交口嫡女威武,一辆行驶中的厢式货车突然起火龙之峰帝人,随后消防员赶到现场将火扑灭两只恋人,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汇生通。

7时许骆丽娜,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起火的厢式货车斜停在十九道街与北新街交口旁,大火已被扑灭,消防车辆已经撤离,地面上散落着烧焦的被褥,货车左后轮已被烧瘪酒仙桥危改,油管烧断,车体有明显过火痕迹,车厢内拉载的豆角、辣椒都已烧焦,损失严重战狼纵横。

据车主王女士讲坏男花园,当时车拉着菜准备去早市出摊广氮花园,当车行驶至十九道街道口时陈松青多克多比,我发现车后面冒烟了,为了不影响其它车辆同行凤在江湖,所以将车停到这里星辰骑士,“车里面拉着辣椒、豆角等蔬菜金峰帝景,用碳炉子给菜取暖陈周佳,没想到把车整着场效应治疗仪,菜都烧没了孟照国事件,车油管也烧断了g6142,损失大概5、6千块帝女花歌词。”
目前升旗手事迹,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新闻110”线索提供
新晚报记者 李赫 文/摄/视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