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雪绒花舞蹈【视频】- 爱上这里的小确幸 与东岸的第一次相遇-踏秀

2016-10-27 全部文章 428
【视频】| 爱上这里的小确幸 与东岸的第一次相遇-踏秀杰尼亚官网
与东岸的第一次



EAST BUND
▲ 视频:安格Agnes
蜿蜒的黄浦江奔腾到海,作为上海的母亲河,她在岁月的长河里静静地孕育着绮丽的海派文化;
她陪伴着上海改天换地米尼步枪,刘钰佳走入新的时代。
她承载着上海的历史,她也凝聚着上海的文化脉络。
若说浦江西岸体现了上海悠长的历史,浦江东岸则见证了上海翻天覆地的变化卢蒽洁 ,见证了改革开放的脚步示儿的诗意。
如今,东岸终于全线贯通,除了陆家嘴的光怪陆离襄垣吧 ,还有重新焕发生机的船厂,有亲水平台连起的忙碌的渡口,有历史的厚重也有时尚的印记。

春色正好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
跑者们将首次踏上浦江东岸的跑道
用脚步来体验最美的东岸
用汗水妆点艺术的东岸
一起描绘最幸福的东岸
......
春之礼赞 情迷东岸
2018上海东岸公益跑
2018SHANGHAI EAST BUND CHARITY RUN
5月13日
让我们在这里相遇
在这里相爱
......
并爱上这里


与春天有个约会!
沐浴着暖暖的江风,不远处的黄浦江上水波粼粼,摆渡船、邮轮、货船缓缓地行驶。赛道两旁很多广玉兰、银杏树,粉色的樱花点缀着这里,七彩的小花对着我们微笑。跑者们在这里起跑遗忘河之水,仿佛跑入了最美的东岸画卷,成了其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 摄影:安格Agnes
在东岸,享受最缓慢悠远的春日。

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吧平嶋夏海!
东岸的船厂、渡口依稀可见当年的旧模样雪绒花舞蹈,曾经在东岸工作过的扎着辫子的小姑娘、青涩的小伙子已然长大十年锦灰,他们终于又回到了东岸上栗教育网,跑着跑着,恍惚间又看到小姑娘蹦蹦跳跳唱着歌,小伙子红着脸递上情书……东岸承载着他们的幸福,他们现在也有了后代,一边跑着,一边告诉孩子们最贵钉子户 ,曾经在东岸的故事痴恋灰姑娘。
我们也不能忘记回报我们最亲爱的母亲河----黄浦江,本次活动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上海市青年体育联合会合作,活动报名费用将全部捐赠王子宁,用于保护母亲河行动项目中。在513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让我们在东岸一起撰写幸福的故事吧!

▲ 摄影:张明华

▲ 摄影:林健
▲ 摄影:鲍伶俐 ▲ 摄影:林健

▲ 摄影:张明华
在东岸粉妆夺谋,感受最暖心的幸福松下怜。

沉浸在艺术的海洋!
世纪的钟声再次敲响,那是东岸最动人的回忆;残破的玻璃窗、斑驳的红砖墙、封闭的铁闸门吴建宇,那是东岸曾经的辉煌;曲折的烟囱、几何线条的结构、错落有致的红砖,那是重新焕发生机的东岸;甜蜜又苦涩的香气、充满现代感的美术馆欢喜如初,那是充满了艺术气息的东岸落跑吧爱情。




▲ 摄影:安格Agnes

▲ 摄影:鲍伶俐▲ 摄影:黄伟国
在东岸,不仅有最美丽的赛道,沿着赛道还能看到许多保留下来的人文景观摩顶平,民生渡口、船厂1862、世纪和平大钟、艺仓美术馆……他们承载了绵长的海派文化雅马哈暴龙,见证了东岸的发展。
春色正好
让我们不负韶华
踏上东岸这片首次敞开怀抱的土地
畅快奔跑吧!

组织架构
指导单位: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上海市青年体育联合会
主办单位:上海东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踏秀中国
运营单位:智彼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戈逸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公益支持:艺仓美术馆
报名通道
通过“青春上海”、“爱燃烧”、“我要赛”、“China Run”、“最酷”、“马拉马拉”、“来跑吧”、”东软赛客“任一平台永璂记,进行赛事报名(4月9日起开放报名)。

爱燃烧https://iranshao.com/reg/races/2018shanghaigyp
(扫描下方二维码)


春之礼赞 情迷东岸
2018上海东岸公益跑
2018年4月9日
报名开启

▲ 摄影:安格Agnes
浦江东岸 pujiangdongan


WWW.BEYONDRUNNING.CN
踏秀,不只是一场马拉松!
......
Contact us
info@beyondrunning.c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