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非诚勿扰播出时间【视频】- 我在港上与你共赏一轮圆月 中秋坚守-日照港

2017-08-22 全部文章 343
【视频】| 我在港上与你共赏一轮圆月 中秋坚守-日照港
中秋
八月十五秋过半,月朗中天庆佳节。时值中秋时节,气温已凉未寒,天高气爽爱尔纳突击,古人把圆月视为团圆的象征,因此卓旗山庄,又称八月十五为“团圆节”。

在这个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日子里启遨t1,有人踏上归途与家人团聚章柏翰,有人举家出游来一场旅行,而我们的港口人,为了保证节假日期间港口生产安全稳定,依旧坚守在码头一线荣海兰 。






中秋佳节至,天涯共此时。此刻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港口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佐樱吧。





万家团圆时,君在岗位上刘文钊。不一样的岗位,同样的坚守。流动的是寒来暑往佳节流逝,不变的是“爱港如家 兴港有责”的信念灵宝一高 。



在机声阵阵的生产现星舰驾驶员场,他们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心守卫着月圆的大海,用劳动和奉献创造着港口美好的明天。




远眺灯火阑珊处恶女神,正是浓情相思时。远在海外的巴基斯坦卡西姆项目部的日照港人依然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爱吼网 ,以无私的奉献王天普,辛勤的工作,管理运维着卡西姆煤炭码头雍西,为日照港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添砖加瓦。





“平凡”或许是他(们)的另一个名字,在施工一线、在后勤保障等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有太多平凡的劳动者,他们默默的奉献着,张绿水他们用执着的坚守书写着“不凡”宝石猎人。


在此
感恩所有为港口发展勤奋工作的小伙伴们,
祝:
花好月圆人团圆非诚勿扰播出时间,
福满金秋合家欢。
图片 | 王敏 张凯 张洁 刘翔 高恒波 张鸿雁 宋美乐 毛嘉 张浩 杨琴
视频 | 日照港电视台
责编 | 刘勇
编辑 | 徐一杰港口君推荐
◆9·18天士博,日照全城“拉响”防空警报,大规模防护演练在我港举行
◆40年前的一句民间俗语,让老码头铭记一生
◆这样的集装箱你见过吗?日照港首次接卸LNG罐式集装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