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项余岸【视频】- 西施佳雅公主Priscilla(第三代庄主)首次亮相中国 富隆独家直播-富隆酒业

2015-06-26 全部文章 413
【视频】| 西施佳雅公主Priscilla(第三代庄主)首次亮相中国 富隆独家直播-富隆酒业清明随想

5月9日-5月15日
意大利超级托斯卡纳名庄西施佳雅第三代掌门人
Priscilla Incisa Della女士
亲临广州、深圳、上蹀躞带海、昆明、成都、温州、北京等城市
开启连续七天的超级名庄中国之旅

继承了祖父和父亲气质的Priscilla女士池妍玉,在葡萄酒名流界被亲切地称为“西施佳雅公主”。首次莅临广州惠贵人,项余岸Priscilla女士接受了【美酒生活】的独家直播采访奥斯特塔格,现场回答了几个网友们非常好奇也非常有趣的问题。
▼点击下面视频直接观看独家直播内容

此次来到中国七城巡演洪荒圣龙 ,Priscilla女士与大家分享了西施佳雅、西施小教堂、西施猎犬等几大精品酒款,并提升了西施佳雅在中国市场的配额林牧洁,希望从宽度和深度上拓展更大的中国市场。


Priscilla女士在广州富隆艺术酒窖

Priscilla女士接受直播采访

华丽璀璨的西施佳雅晚宴


Priscilla女士为西施佳雅的粉丝们签名

Priscilla女士(中)与富隆酒业总裁沈宇辉先生(右)和开普兰酒庄庄主(左)在上海
西施佳雅及圣圭托酒庄(TenutaSanGuido)与富隆酒业合作近20年郭树忠,并授予富隆酒业官方授权证书方锦龙,希望中国消费者在中国能够找到一个官方的产品销售渠道一受封疆,何雨婷 来确保产品的真实性古畑任三郎 。Priscilla女士非吴文东常开心能继续与富隆继续保持愉快合作的关系抱抱俏佳人。
更多Priscilla女士的专访内容天皇秀 ,请留意下期《美酒生活》杂志恶女传说!
编辑:Kay

[广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