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风流公子在异界【视频】- 现代农业+旅游,王台百合特色小镇呼之欲出! 砥砺奋进的五年-美丽延平

2015-12-19 全部文章 279
【视频】| 现代农业+旅游,王台百合特色小镇呼之欲出! 砥砺奋进的五年-美丽延平

秋风送爽,田园飘香。漫游百香果棚绿荫下的步行长廓巴林塘海峡,果实的香甜沁人心脾,眺望荷叶田田鱼游浅底的鱼塘,欣赏错落有致、高低起伏的花木、果蔬生长区,但见在阳光的照射下,各色花卉娇艳妩媚,苗木葱郁,瞬间即把人们带入浪漫的田园生活……
每到周末,延平区王台镇现代农业示范园区里的“新天地农庄一日游”便火了,成为许多城区市民休闲娱乐好去处。

想不到吧!农业旅游还能相融合
王台现代农业示范园已成功地融合了农业与旅游发展,与得天独厚的越王台古越国文化遗址,与红军与国民党十九路军谈判旧址“八角楼”和上溪口苏维埃革命遗址等红色景点,与有“绿色金库”美誉的丰产林、杉木王等生态景观紧密融合一起,成为有机的整体。“这个叠加融合不是简单的融合,而是我们的画龙点睛之作新世纪布袋戏。”王台镇镇长陈羚告诉我们,王台素有“绿色金库”之称白发魔主,生态环境优美,也有特色的传统文化遗址、红色文化旧址,以往乡村游之所以火不起来,就是因为缺乏“点睛”之作电精2下载,因而未能舞活乡村游这条“龙”风流公子在异界。
越王台
丰产林

农业示范园
“新天地农庄一日游”成热点
近年来毛囊角质化,王台以区里打造农业生态示范园区为契机,巧借政策春风、市场之手,带动发展,通过开发农业生态旅游欧若拉简谱,把农业、生态和旅游结合起来,实现了现代农业和旅游业态的叠加融合,使之成为集农业科技、生态文化、科普教育、休闲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农业示范基地——这个“点睛”之作成了吸收男女老少游客接踵而至的“眼睛”,也像金线一样把传统文化、红色文化资源串连起来了。应运而生的“乡村游+”载体——“新天地农庄一日游”自然而然成为游客乡村一日游的热点中华菊头蝠。


围观起来
王台怎么做的?

他们走了筑好巢引金凤之路
近年来,王台在区里的大力扶持下,通过推动农业向规模化、产业化、现代化发展聚有财,大力实施土地整理、高标准农田、烟基等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朱青阳,使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已基本形成“田成方、路成直、沟相通、渠相连、旱能灌、涝能排”的农业生产格局,为产业发展创造就了优越条件。该镇先后引进了福建省农民合作社示范社——新天地花木专业农民合作社等农民专业合作社失宠少奶奶,吸收农户为社员,抱成一团,规模化发展百合花种植业,共种植百合花1000多亩,种植面积占全区总量的三分之一,生产的“延平百合”牌百合鲜切花销往上海、北京、广东、浙江、江苏、成都等地,在区域内享有较大影响,为延平区荣获“中国百合之乡”称号立下大功,有效地促进了农业结构调整和农民增产增收;引进了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福建中鹭金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农业龙头企业,共租用田地2000余亩,实行“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积极引导农户以土地、资金、技术入股等形式参与合作发展,建成集花卉苗木、蔬菜瓜果种植、销售,以及生态休闲农业观光、旅游、科普为一体的现代农业企业。
新天地的百合花基地
硕果累累
树根做的洗手盆?
“人们都称赞我们‘新天地农庄’别具特色。的确周厚恩,在我们中鹭公司的‘新天地农庄’里,除了种、养的品种是高新的,种、养的技术和设备是高新的,还有许多新颖的就地取材、变废为宝的景致,当地农民砍伐林木留下的树头都成了这里的园林苗圃培植物、景观装饰物茂盛花苑,连休闲长廊两旁的洗手盆是从当地山上挖来的树根做的。”中鹭公司董事长孙均这样说道张雅玫。
“七彩王台”
今年,延平区委、区政府将王台镇规划为百合特色小镇,准备打造一个集乡村旅游、百合花卉产业、田园综合体等为一体的“七彩王台”。他们“中鹭新天地”基地就位于百合特色小镇的核心位置,为此吾家娇妻,他们公司对“中鹭新天地”基地进行了重新的规划建设,新种了丹桂、罗汉松、福建山樱花、紫薇、银杏等生态景观林35亩,在原有春见、脐橙的基础上新增火龙果、金桔、杨梅、樱桃、布虎娜等各种品种的采摘果树,修建观鱼平台并向10亩鱼塘投放草鱼、鲢鱼等万尾鱼苗,新建成了停车场等配套完善工程。这些优化“核心”的建设,无疑为打造百合特色小镇锦上添花。

现在,王台百合特色小镇规划已基本成型,并列入区重点建设项目,开工了一期工程,一个美妙的百合特色小镇呼之欲出,温翠苹将为人们提供一种全新的田园生活方式。
快来从空中领略一下王台的美


▇ 视频素材:双剑龙航空 剪辑:传影视觉
来源:区委报道组
大家都在看
延城立面改造何时完成?明天起就能知道答案!
如何拥有看得见、摸得着的幸福?《辉煌中国》第五集告诉您我们的小康之路!
公积金贷款出新规,延城的小伙伴们还贷又多了一种选择
“曝光台” | 可怕cc卡美!的士没有服务卡竟能上岗好汉三条半!
编辑:赵 谦
责编:魏雄妹
编审:陈世荣

美丽延平
爱延平蝎蛉,就留在延平爱延平,就请来延平四贤故里 美丽延平欢迎您
长按二维码关注
微信号:npypxc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