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马关辉【视频】- 李祥:让军人风采在基层闪光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绍兴新闻频道

2016-09-26 全部文章 404
【视频】| 李祥:让军人风采在基层闪光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绍兴新闻频道九怨
导读
李祥是一名退伍军人,现在是上虞区曹娥街道下沙居委的治保主任和民兵连长。他始终保持部队的优良传统,勤勉工作,为民着想,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在下沙居委,李祥正在调解两位居民有关围墙拆迁款的纠纷。居民陶某和叶某是邻居,很早之前一起出资修建了围墙。如今居委拆迁,把围墙丈量到陶某名下,为此叶某有意见,两人闹得很僵炒客论坛。李祥邀请双方一起坐下来沟通,提出按照当时出资修建围墙的比例来划分补偿款。当事双方都很满意。
上虞区曹娥街道下沙居委居民 陶某
我们都相信他的拍酷网,老百姓的纠纷事情,都让李祥同志来处理的。
为了推动曹娥老区更好发展琼斯镇惨案,2017年3月,下沙居委被列入征迁范围并即时启动,李祥主动承担起600余户农房的丈量和不动产对接任务,征迁期间调解房产纠纷12起,同时加强对农户的征迁政策宣传和思想发动,为后续成功签约奠定了基础。
李祥还十分关注群众的生产生活安全。眼下天气炎热cv战争,他经常上门宣传用电用火安全常识,尤其是住在老旧房子里的老人,他更是记挂在心,每天上门了解他们的状况隋忠诚。
上虞区曹娥街道下沙居委治保主任 李祥
虽然我已经退伍献给阿妈的歌,马关辉但是我要把部队优良的传统,带到地方上的每一项工作陈怀德,踏踏实实地为老百姓服务。
作为民兵连长,李祥准确掌握年度适龄青年底数和服役态度,充分利用春节等假期,程丽莎挨家挨户进行走访宣传,号召适龄青年到部队锻炼,并组织应征青年开展军事训练日活动,为他们尽快适应部队生活打好基础。眼下正是台风季节海蟾蜍,李祥还定期组织居委的民兵开展训练,提高他们的抢险救灾能力。
上虞区曹娥街道下沙居委治保主任 李祥
虽然天气很热,但这样更能锤炼出我们的意志 , 确保以后能拉得出,打得响。
多年来,李祥诚恳待人、作风正派、积极向上,深受居委干部和群众喜爱,先后3次被上级评为优秀民兵连长,连续4年被街道评为优秀治保主任。
上虞区曹娥街道下沙居委负责人 朱东梁
对村里的工作也比较认真,每次街道下达民兵训练任务,他都积极参加,特别是这次居委拆迁工作中塞林木,他认真突出做好群众的动员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