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高渐离图片【视频】- 郑事儿全知道 8月15日-家在郑州

2017-06-29 全部文章 457
【视频】| 郑事儿全知道 8月15日-家在郑州
郑州市房管局:7月全市商品住宅均价8497元
市房管局消息,7月份,全市商品住宅销售24550套,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8497元,相比上个月价格增长89元千野草场,但销量大幅减少5664套。7月份全市商品房销售29462套(间),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8828元,其中商品住宅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8497元。其中住宅二手房共成交5687套,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10800元。

省医周边停车场乱象依旧
此前已被郑州市停管中心明确界定为“黑停车场”的区域依然有人在明目张胆地进行收费,张嘴就是 10 元、20 元,“黑停车场”管理员承诺:百分之一万不会“贴条”……

郑州惠济区猪O型口蹄疫疫情被控制
郑州市惠济区发生一起猪O型口蹄疫疫情,郑州市、惠济区已扑杀、无害化处理173头发病猪和同群猪。目前天籁传奇,该起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

新密市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
新密市公安局侦破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成六文、王洪全现在逃。为尽快将其缉拿归案,请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对提供线索、抓获嫌疑人的,给于五千元奖励并予以保密。

河南这个县将面向三孩及以上家庭征收社会抚养费
河南柘城启动抚养费征收工作,征收人群主要面向全县三孩以及以上家庭李宽端,征收标准为夫妻双方上一年度纯收入的三倍。

河南10个县(市)因交通事故多发被通报,189人被追刑责
全省道路运输安全隐患单位集中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河南运输企业的189名管理人员被追究刑事责任,150家运输企业被约谈。其中,全省10个事故多发县(市)分别是:驻马店市平舆县、许昌市襄城县、 南阳市方城县、南阳市桐柏县、焦作市沁阳市、周口市扶沟县、周口市淮阳县、 开封市尉氏县、安阳市滑县。

列入全国不可移动文物名录的巩义古寨遭破坏
巩义米河镇有一座具有157年历史的古城寨,不久前巩义交通部门所修建的一条道路从该村经过时中科网,将古城寨的一大截城墙损坏。

四岁男童地铁上捶打母亲五分钟,只因母亲阻止玩手机
在郑州地铁一号线一节车厢内时间的针脚,一四岁左右男童因母亲不让玩手机,在车厢内嚎啕大哭,并不停地撒泼捶打身边的母亲,整个过程持续将近五分钟,母亲和奶奶整个过程无动于衷珑抬头。

郑州“遛蜥蜴”女子被抓,蜥蜴被查获
郑州市森林公安局第一派出所民警对“花园路与农业路交叉口商场女子牵大蜥蜴遛达”展开侦查,在郑州市丰产路一小区内将该女子抓获脆莓公园,并在其家中查获蜥蜴活体一条。

青桔单车被成批剪锁南县天气预报,“剪刀手”竟是……
40余辆青桔单车在河南开封遭深夜“剪锁”,高渐离图片侦办此案的开封警方锁定的8名涉案嫌疑人有7人到案。7人的身份均为国内某知名共享单车公司开封运营部员工,并对青桔单车破坏案件的行为供认不讳。

原本只是小事故,但却导致母亲送命
原本只是小事故,但河南男子杨某将车辆停放在高速超车道上,何雨婷不撤离车上人员,后被一辆高速行来的suv撞上艾特九九,导致车内尚未撤离现场的杨某母亲身受重伤,最终经抢救无效死亡至尊雀圣。车内另有一名婴儿,幸运的是在奶奶的保护下安然无恙。

让孩子躺后备箱,男子被处罚并转运超员
河南高速交警在济广高速豫皖界检查站查获一辆核载5人、实载7人的超员轿车。由于车辆座位有限,家长竟然让两名八九岁的孩子躺在后备厢。民警依法对超员违法行为给予青砖贴图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同时要求把超员的人予以转运。


在73年前的今天海格曼,1945年8月15日 (农历七月初八),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二战结束黄门女痞。


明日黄历


明日天气


明日限行:4、9
广告合作(微信同号):18239943191

郑州、洛阳、新乡、开封等事业单位、银行…招聘8500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