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魏三二人转全集【视频】- 来南京看雪,赴一场与如家商旅酒店(金标)的约会 @阿久的旅记 试睡报告-首旅如家情报局

2016-03-29 全部文章 409
【视频】| 来南京看雪,赴一场与如家商旅酒店(金标)的约会 @阿久的旅记 试睡报告-首旅如家情报局
一个星期前,迟到了一整个冬天的雪,终于落在了北京城。朋友圈的刷屏也让不少人想起1月份南方地区的大雪纷飞。
虽然南方天气已经渐暖,但试睡达人@阿久的旅记 在雪天里的那场南京之约,依然让人心生向往...

看到天气预报说1月24日南京会有暴雪,没怎么见过南方大雪的我便有些蠢蠢欲动,于是便随口问了一句好友憨夫成龙,没想到她也是一副饶有兴趣的样子r18g。
说走就走的南京看雪之旅就此成行。

从杭州去南京很方便等你在雨中,动车一个半小时就到了。即便如此,我们觉得当天往返还是太赶了,住一晚还能看一看秦淮河畔的夜景。
临时决定的旅程,对于住宿,我们的要求就是方便舒适,计划要去的景点都在夫子庙一带,南京的朋友就推荐了如家商旅酒店(金标)-南京新街口店。

以前觉得如家只是一个酒店品牌,上网预订时才知道已经是【首旅如家】,旗下还有中高端、商旅型、休闲民宿、长租公寓等近20个品牌系列,近40个产品。
如家商旅酒店(金标)-南京新街口店就在羊皮巷,熟悉南京的应该都知道,羊皮巷就有不少好吃的,乔丽娅从地铁站新街口走到酒店也不过五分钟左右,可以说是非常方便了。

办理入住手续后米尼弹,我们便去了房间。一进门,房间里的灯、电视就自动打开了,电视里还有温馨的欢迎音乐,真的像来到了家里一样。


入住后没多久,工作人员还贴心地送来了新鲜果盘黄湄媚,吃一口,这个冬季也变得温暖起来...

房间外的走廊也挺有感觉,小伙伴忍不住在这里拍起了照片。

如家商旅酒店(金标)-南京新街口店不愧是为商旅人士准备的,一楼大厅还有茶吧和“壁炉”,虽然“壁炉”的火焰不是真的,但是冬天一进来就让人觉得很暖。

茶吧的设计简约,不失格调,无论是商谈还是约见朋友,都可以在这里享受美美的下午茶。

工作人员介绍说,所有的住店客人都可以自助享用这里的咖啡。

我们都是第一次来南京,对于南京的景点分布不太熟悉,就跟酒店前台咨询,他们都一一为我们解答。
准备出门的时候,热心的工作人员还特意提醒我们说王蒲臣,晚上会有大雪,让我们不要去太远的地方都市全能神,注意安全。

从如家商旅酒店(金标)-南京新街口店坐地铁到三山街只要20分钟左右,三山街出来没多远便是夫子庙了。


天空中飘着雪,因为不大,所以我们连伞也没有撑。
很久以前就听说过秦淮河很美,这里也是历史上的烟花柳巷,而雪中的秦淮河畔更是多了一丝韵味。

走累了,便来到附近的南京大牌档吃饭。
南京大牌档不愧是当地的老牌店铺,饭点排队起码要等上一小时。不过屋里暖和,和朋友聊聊看看屋外的雪时间也便过去了。

雪下下停停,我们抱着消食的心态往酒店方向走去,昏暗的灯光下,想起林夕的那句歌词,你是千堆雪我是长街,怕日出一到彼此瓦解。
无论是歌词还是画面,都太美了。

因为行程不赶,早晨也不用起特别早。不得不说,如家商旅酒店(金标)-南京新街口店的床垫太舒服了,我一觉醒来就快八点了。
入住时没有餐券,原来在如家商旅酒店(金标)-南京新街口店,住客凭房卡就能享用早餐。
酒店餐厅也在一楼,虽然不大但是种类齐全,中西结合,满足了大部分人的需求。


美味的早餐后,我们便直奔瞻园。
瞻园位于南京市秦淮区夫子庙秦淮附近魏三二人转全集,与如家商旅酒店(金标)-南京新街口店车程不过10分钟,是江南四大名园之一苏丽事件。
门口的一对石狮上,已有不少积雪,瓦片上也是,不过这倒与两旁看似寂寥的树交相辉映,有一种雪中意境之美。

逛园林,我从来都不会照着导览图走为君入梦,进门左拐,我们便被一处角落所吸引。
红色木门、白墙、假山策梦侯,似乎一切都那么刚刚好,我赶紧穿上准备的道具——红色斗篷,在这个角落玩了起来。

从瞻园出来后走不远中航健身会,就能看到雪中夫子庙的牌坊,唯美梦幻。

感谢如家商旅酒店(金标)-南京新街口店,给我们的南京看雪之旅留下一段温馨。
特别感谢达人@阿久的旅记的入住体验
如家商旅(金标)-南京新街口店

作为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旗下
旗下全感官品质商旅连锁酒店品牌
定位于有品质的商旅生活
为商旅达人提供更专业化
人性化和社交化的服务元素

↓↓戳这里,立即预约体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