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魔塔24层【视频】- 梁冬超:狂风中仍从容不迫的松 别莞我-莞工学生媒体中心

2017-10-30 全部文章 428
【视频】| 梁冬超:狂风中仍从容不迫的松 别莞我-莞工学生媒体中心
文集既可满目文采,雅气盎然,又可畅达舒畅,不失逻辑。
厚实的文化底蕴溢于文辞蔻静,他是国学大师余秋雨。
“自己感情的际遇和故事都写给杨千嬅,这些经历总历提炼成智慧后就由王菲来唱。
其中的道理让陈奕迅来诠释,最后无法诠释的凄美都写给了黄耀明。”他是词王林夕。
将生活的重担挑起,把现实活成一部励志小说烧火油吧,
愿你的坚持,能像他一样终将美好,他是励志演说家陈州。
... ...

你知道吗,上面提到的人范马刃牙,他们都曾来过你熟悉的校园,或儒父或挚友,在台上为同学们点拨迷津,促膝长谈。
而在行业大家与同学们之间搭桥建梁,为一场场高质量讲座的举办而波波碌碌,这是莞青的工作,更是莞青的专长。
约见梁冬超的三十分钟前,好奇在小媒脑子里扭成了一个问号基督教十戒。
在这个以“鹰一般的个人,鹰一样的团队”为理念的团队背后央务鹊桥,它的莞城负责人会有怎样的style呢 ?
远远地,冬超从阴影处朝这边踱过来。

他戴一副黑框眼镜,眉毛虽短却浓厚曹再发,柔软的乌发朝一边利索地斜过。
初见尤有拘谨,但他适应镜头的速度奇快,很快便抛却了羞涩,一个坦率式的受访者,真诚地接下每个问题与套路侯君舒。
采访个多小时贝布托,始终笑得温温柔柔。
小媒不禁回头对周围的人说:“他应该穿个白色衣服的。”
“为什么啊?”
“他很儒啊288101 。”
不挟不矜,反而是赞美下见羞涩,谦逊地把取得的成果归结到努力与他人的支持。
不紧不慢,谈吐优雅而含蓄,令人联想到松,狂风中仍从容不迫的松。

事实上,冬超有个“盛誉”——妇女之友。
在以妹子为“特产”的莞城校区,冬超算是网络上所定义的暖男了。
他就像你妈妈一样体贴细心暴虐霸王龙,给予你适当的照顾。说得了段子逗得了女生,活跃气氛冬超可少不了。
乐于助人的性格,让他成为很多女生遇棘手事的求助对象。
但很少人注意到的是,他习惯放很多小东西在身上,会随身带纸巾,并且每次带的不止一包。好脾气为他赢得了许多人的好感。
冬超还很宠女朋友贫乏男子,走路总会把她拉到内侧,保护欲很强。

妇女之友到极致的冬超偶尔也会出现蜜汁bug~
有一次冬超走在路上,路过的人牵着一只小母狗,魔塔24层经过他身边的时候就一直往他身上蹭而不肯走,留下狗主人站在风中无奈又懵圈。
不在莞青的人攀上女局长,以为冬超便是这样一副温柔样子了。但见过他工作状态的萌青们并不全然同意。
冬超有时对工作的要求严苛到让你崩溃商祺的意思。
领教过的编导们咬牙切齿地将群名在“即将被梁冬超逼疯的两个女人”和“已经被梁冬超逼疯的两个女人”间来回切换。

冬超很疼他的小青,但作为莞青的负责人,原则却始终被他放在第一位。刘钰佳
于是对小青们来说,梁冬超绝不会公私不分这句话,就和王智喜欢摄制多于找女朋友一样真实可信。
而平时讲段子调气氛的冬超,到关键时候都会挺身而出。他像温柔的溪流,很少会出现硬碰硬的情况,将矛盾柔性化解,行事不乏理智。
有一次,在计划快要实施的时候突然被要求改流程,当大家都在愤怒的谴责,只有他平静地按照被改的流程走。
“既然改变不了,就把改变了的做好喜盈门意千重。”这是冬超安慰别人的话,也是他这些年来所贯彻的,一种从容的智慧。
下面插播一则讯息,请单身狗们注意回避。
造成伤亡小媒概不负责~
来自东莞理工学院的梁冬超同学千钧一发造句,
你的女朋友给你捎了一句话。
她想对你说:
做你想做的
听你想听的
看你想看的
想你所想的
我只管相信你
噫,真是满满恋爱的酸臭味呢。
文字来源:李思桦 苏诗瑶
图片来源:陈杰立
视频来源:王智
图文编辑:李思桦 苏诗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