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魔法封印装备【视频】- 温情日式居酒屋——秋田小酒馆 给你别样小情调 廊坊探店19-廊坊日报廊坊传媒网

2015-03-20 全部文章 253
【视频】| 温情日式居酒屋——秋田小酒馆 给你别样小情调 廊坊探店19-廊坊日报廊坊传媒网

建议在wifi下观看

文末福利大放送

日称和食,以清淡著称,烹调时最大程度上保有食物原味。制作上,则极其看中材料新鲜。不仅重视味觉,而且很重视视觉享受。所以说,“和食要求色自然、味鲜美、形多样、器精良。”
秋田小酒馆
一家日料是否别致地道,当然要品尝和食中最有代表性的美食刺身、寿司、串烧、天妇罗。
切厚片的三文鱼寿司适合一口塞入,绵密的肉质蘸芥末泥,芥末不辣入口鲜滑、爽口,后劲有一种鱼肉的鲜香。原来芥末是生长在瀑布下或山泉下一种极爱干净的植物,名叫山葵草根官道,一遇污染就凋萎。日本人酷爱芥末特别的冲鼻辛辣味,它又可以杀菌、开胃秦粤物流。
刺身、寿司是大家所熟识的,吕帅希“天妇罗”,是和食中的油炸食品,用面粉、鸡蛋、水和成浆,将鱼、虾、蔬菜裹上浆放入油锅炸成金黄色朴成雄,吃时蘸日本特殊的淡酱油和萝卜泥的调汁,可以去腻天角风筝。
日本料理包括讲究食材的刺身、追求功夫的寿司、颇有味道的烧烤,还有温情脉脉的小炒,因为日本匠人的极致追求,日料越来越受欢迎。这种喜爱源自于日本料理对味道的追求,就拿刺身来说大拿网,选取质量最好、最为新鲜的肉,所有的努力只为还原肉最本真的味道刘晓靓,这也是日本料理对自身的要求长毛鱼。
很多人都喜欢吃新鲜的三文鱼刺身,但是想要做出美味的三文鱼刺身,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不管是从三文鱼的切法,还是摆盘都是非常有讲究的。
来吃日料不吃点刺身那你真算白来,不用多吃,几块即可刘家灿。这款刺身拼盘绝对让你不浪费的同时,又有种大大的满足。三文鱼,金枪鱼,北极贝三种新鲜刺身带给你三种不同味蕾感受。值得一说的是这里的鱼肉刺身真的是超大块,比起别的那些日料店薄薄一片,他们真是相当的有诚意啊。
秋刀鱼是日本料理中最具代表性的秋季食材之一祺盛一卡通,最常见的吃法是煎食或碳烤,除此之外,秋刀鱼生鱼片也不错哦。
和寿司、天妇罗一样倪珈,寿喜烧也是可以代表日料的食物之一孙多慈。
寿喜烧是日本的一道菜肴,因火上烧烤肉类果腹而得名,依地域不同,有不同的配方与程序南泽十八。寿喜烧的主要材料有牛肉、金针菇和豆腐等。
如果你吃腻了大鱼大肉赵尔玲,不妨来这里试试,不一样的日式小情调!
地址:
——廊坊市广阳区二大街北外街世纪花园南门西侧第一家
电话:
——15030614400


福利放送
文末右下方留言乔金岭,点赞并转发此条微信到朋友圈,可获得福利企微云平台。
1
在本条内容下留言点赞排名1名
赠送价值238元套餐
2
在本条内容下留言点赞排名2-3名
赠送烧肉饭一份
3
在本条内容下留言点赞排名4-7名
赠送寿司一份
注:留言排名统计截止到12月1日(周六)晚24点,2日公布获奖名单,到店凭下一期内容享受优惠!
要记得留言参加活动呦!
公布
【廊坊探店18】获奖者
点击【廊坊探店18】回看上期内容
1、在本条内容下方留言点赞
排名第6名:
赠送小份羊蝎子一锅
张雪

2、在本条内容下方留言点赞
排名8、13名:
50元代金劵
豆包
道法自然1333316...


3、凡留言并转发此条朋友圈的朋友,到店出示本条内容,
店家赠送精美凉菜一份!

策划 : 王丹 袁泓蕾
后期制作 : 王欢
编辑 : 王昙
出品 : 廊坊日报新媒体中心
推荐阅读!
廊坊探店18 | 冬日里的暖心推荐之锦泰轩羊蝎子,您往这儿看!廊坊探店17 | 不知你昨天脱单了么?如果没有,那么在廊坊,来一场东南亚的邂逅吧天牛吃什么!【廊坊探店16】边走边唱 边吃边涮 重庆火锅就是江湖的味道——歪馆
点击右下方留言,
并邀朋友点赞!魔法封印装备
有福利哦至尊股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