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麦克斯韦的妖【视频】- 视频 悲剧!中国游客在泰激怒大象,80后领队救出两人后被踩踏致死!-杭州日报

2015-07-13 全部文章 293
【视频】| 视频 悲剧!中国游客在泰激怒大象,80后领队救出两人后被踩踏致死!-杭州日报


新民晚报新民网 钟荷
昨天(12月21号)下午,泰国芭堤雅一象园内,一名重庆旅游团领队为救游客被大象踩踏致死......

目击者表示,事情的起因是两位游客不听导游和领队何永杰的提醒鬼线人,擅自去找大象合照。象园内的象夫发现后娜美喜欢谁,第一时间将游客赶出了现场。无奈两位游客心有不甘,再一次跑进去拉、摸大象尾巴两次,导致大象被激怒,紧追他们不放。林志忆
领队何永杰发现这一现象后,赶紧跑上前去将两名游客救出。不幸的是托德斯官网,自己却被大象鼻子卷起后重重甩下,并被其踩踏致死。

图片来源:华西都市报
据了解,何永杰毕业于四川外语学院,今年35岁,麦克斯韦的妖这是他2017年的最后一个团,但是他却永远离开了我们。目前校园奇侠,事故的责任划分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图片来源:华西都市报
而据多个领队群中的爆料显示,事发当时有游客在骑完大象后扯了象尾巴,导致被大象追赶。
领队何永杰看见后跑去救助,把游客拉出来后,自己却被大象用鼻子卷起来摔地并踩踏,当场重伤昏迷。
同时,游客也有受伤。

何永杰生前照。图片来源:人民日报微博
据悉,领队何永杰曾在九寨沟做日语地接,今年才开始转做出境游领队。
一位和该领队熟悉的导游告诉记者暗黑圣魔导,“他人特别好,每天都是笑嘻嘻的,非常开朗,还乐于助人”。

资料图。图片来源:人民日报微博
一位常年带团前往曼谷-芭提雅线的老导游告诉记者,芭提雅是泰国著名的海滨城市,以阳光、大海、海鲜和人妖秀著称王君可。
她说,近年来龙血至尊,骑大象变得流行起来,游客来芭提雅玩,也会想感受下当地的特色,“一般来说,供游客骑的大象都是被驯化过的,性格比较温顺”。
事实上,近年来凤唳九天,几乎每年泰国都会发生大象伤人、甚至致死事件!
■2015年幻星神,在清迈,一头供游客乘骑的大象突然发狂,用象牙刺死驯兽员,当时背上还驮着三名中国游客。
■同年,在泰国东部,一头大象在沙滩上,踩死了一名28岁的男性游客,并致其同伴重伤。
■2016年迸溅的意思,在苏梅岛,一位36岁的英国人被大象踩死。
新闻链接中国游客在普吉岛海边拍照被海浪卷走身亡
悲剧发生于卡马拉海滩区,据该报称,这名30岁的中国女游客背朝大海坐在岩石上陈晓鲁,面对其丈夫摆好姿势淘汰吉他谱,后者正为其拍照,突然一个巨浪将该女性从岩石上卷入海中。

△ 资料图:普吉岛 (图文无关)
普吉岛的许多海滩上现在都插有小红旗,禁止在海里游泳。泰国从5月中旬至10月的雨季,该国南部的度假地常有风暴,岸边海浪有时可能达到2米半至3米高。
最近几个月普吉岛已有数名无视警告旗帜的外国和当地游客死亡。该报称,不仅在波涛汹涌的大海游泳危险,而且在起风暴时过分靠近海边也很危险。
出门在外,
一定要遵守纪律,
遵守当地习俗,
不该碰的不要碰,
不该摸的不要乱摸!
同意的点!
综合自:华西都市报、微博
编辑 左手
杭州日报全媒体中心 诚意出品
更多新闻下载杭州首席新闻客户端
“杭+新闻”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