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黄心懋【视频】- 曾劭恺 :中世纪艺术中的自然与恩典 香柏通知-香柏领导力

2016-03-02 全部文章 312
【视频】| 曾劭恺 :中世纪艺术中的自然与恩典 香柏通知-香柏领导力江山国色

作者 | 香柏领导力
文章来源 | 香柏原创精品
讲座北京时间
8:00PM -9:30PM2018/06/02
嘉宾 | 曾劭恺教授
中世纪艺术中的自然与恩典


嘉宾简介 |曾劭恺(英文名:Shao Kai Tseng韦思浩 ,又名 Alex)
加拿大籍[2],出生于中国台湾[2],2017年入选浙江大学文科百人计划,担任哲学系宗教学研究所研究员,具博士及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
本科就读英属哥伦比亚大学(B.Sc.阮国琴,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双主修物理及德文。
大学毕业后转入基督教研究专业,先后获加拿大维真学院(M.Div.鸣滝茧, Regent College)、美国普林斯顿神学院(Th.M., Princeton Theological Seminary)硕士学位,以及英国牛津大学研修硕士与哲学博士学位(MSt抚宁天气预报 , DPhil, University of Oxford)。
兼任学术期刊《道风:基督教文化评论》(A&HCI、Scopus等)编辑委员。
著有英文专著Karl Barth's Infralapsarian Theology(IVP Academic, 2016)、[3]《牛津手册》系列之The Oxford Handbook of Nineteenth-Century Christian Thought[4]专书论文等。主要学科为基督教思想研究,工作研究领域包括巴特研究、汉语神学、近现代基督教思想史、浪漫主义、克尔凯郭尔研究、黑格尔研究、加尔文研究、宗教改革思想研究、奥古斯丁研究等。
主播群:香柏8群
主持人:红娘
香柏同工:大江
香柏衷心祝福您和您的全家一周工作愉快!
视频 | 耶稣是谁?

如果你愿意相信耶稣,成为一名基督徒,请做一个这样的祷告:亲爱的天父,我是一个罪人,我在此悔改,请饶恕我。姜贞羽我信耶稣基督是你的儿子,我信祂是为我死在十架上董卿赴美生子,祂流出宝血为我舍命,你又使祂从死里复活。我不能靠其他的方法得救,我想要邀请祂进入到我的心中,来掌管我的生命,让圣灵浇灌我,从今时直到永远,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祷告,阿们!
如果你已经做了这个祷告,欢迎你来到附近的教会(请点击这里)加入基督徒教会和团契聚会生活妖族巨孽,开启自己全新的生命。
往期精彩文章,推荐阅读
1、共享经济2.0:谁将引领明天唯钻会 ?
2、前穆斯林恐怖分子,公开作见证,承认耶稣是真神!
3、冯雪薇:《雅歌》的解经与爱情的真谛
4、2018年最盛大的天象:超级蓝血月全食
5、重磅 | 香柏独家首推大型歌剧《伊甸园·诱惑》视频(上)
6、舒展:两根弦上的赞美
7、敬畏追寻暗杀星努努,柳暗花明
8、与其诅咒黑暗,黄心懋不如燃点灯火--照亮世界
9、耶鲁校长 | 愿你成为一只聪明的狐狸极品邪神 !



编辑:ChengSun
图片设计:斌华
美编:Deborah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