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黄牙变白牙【视频】- 祖孙三代同游泰国之上篇普吉岛(2016) 千姿百 泰 -菘蓝小栈

2015-01-29 全部文章 412
【视频】| 祖孙三代同游泰国之上篇普吉岛(2016) 千姿百 泰 -菘蓝小栈嫡子难为
写在前面的话
普吉岛被称为中国人的后花园,是一个非常适合亲子、家庭旅行的地方魔蛋奇踪。想去的话郑艾平,尽早吧。

普吉岛开发较早,商业成熟,国内很多城市都有直飞航班大赌石。如果是家庭出行,同行者有老人和孩子,我非常推荐普吉岛;如果都是年轻人,我更推荐一些交通不便,景美人少的地方。

行前准备
机票龟龙变,大促时购买,武汉—普吉—曼谷—武汉,三程每人一千元。
签证,落地签或淘宝代办。
保险,美亚乐悠游,自从第一次买旅行保险时比较过就再没看过别的。
水下相机,GoPro银4易派客,黄牙变白牙海鸟窝。
一日游,本次出海一日游都是在懒猫旅行定的,很多代理对超过60岁的老人设置了严苛的条件光明兽,预订很费了些周折,好在懒猫家服务不错。
行程安排
周五下班出发,休一周年假,周六回。
D0 23:45 — 3:15+1武汉—普吉
D1 上午酒店休息,下午泰式按摩2小时
D2 爸妈带Sunny去皇帝岛,我和程先生去斯米兰
D3 爸妈带Sunny逛芭东,我和程先生还在斯米兰
D4 同游攀牙湾
D5 上午原本计划去骑大象,后取消在酒店游泳
21:30 — 22:55普吉—曼谷
D6 大城
D7 曼谷大皇宫
D8 7:15 — 11:35 曼谷—武汉

如果有出海计划,推荐入住芭东、卡塔、卡伦南无乐队,三大海滩都可以免费接送,逛吃也更方便沙日娜。
皮皮岛线路是普吉最早成名的出海线路,十年前可能值得一去钱大掌柜。我和程先生第一次去普吉时未能免俗地走了皮皮岛、皇帝岛、蛋岛3条线路宁波至诚学校,这次制定行程时直接PASS了皮皮岛。
皇帝岛浮潜水质、沙滩环境都还不错,尤其是这条线上有双体双层帆船,舒适度秒杀其他船。
因为担心连续出海父母太累,空了一天,其实D3那天应该给爸妈定个蛋岛半日游的奇迹餐厅2,虽然是快艇出海,但是距离近时间短,岸潜有小鱼,重点是小朋友出海比在酒店乖多了。

半夜抵达,入住酒店休息,尼帕度假村Nipa Resort艾泽拉斯之怒,酒店风格很有当地特色,景致很美,设施有点老旧尚可接受,门口有家711非常方便。

D5那天上午小朋友在酒店泳池游的不亦乐乎。

为了轮流照看小朋友妍惑,预约了上午10点和下午2点的2小时泰式传统按摩,爸妈特别满意,回来后还经常提起。

午饭后,爸妈去享受按摩,我们带Sunny逛逛江西冷,这个帆船是江西冷的标志物。




皇帝岛
为了让我们去斯米兰,爸妈独自带着Sunny去了皇帝岛。我特意叮嘱爸妈坐在帆船的网兜上看景致十分好岑苑之,就是上下有点麻烦,网兜有点嘞屁屁。爸妈回来说上下很方便,一点也不嘞人,晴空号棒棒哒。
皇帝岛附近的海水十分清澈,Sunny撅着小屁屁趴在网兜上看小鱼看的兴高采烈麦克毕比。回程的海钓轻轻松松钓了好多平时很难见到的鱼冯开诚,最后都放回大海啦!

斯米兰
感谢爸妈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弥补了之前没有去成斯米兰的遗憾。
听说现在“斯米兰人满为患”,庆幸已经去过了。其实当时游客已经很多,好在我们的行程是斯米兰二日船宿,精华就是从第一天下午如织的游人散去开始。

傍晚时还在船上看到了海上彩虹,请忽略我急匆匆和彩虹合影没来得及整理的发型。
在一年只开放6个月的斯米兰浮潜就可以看到这么美的景色,幸运的我们还看到了懒洋洋的大海龟!



攀牙湾
攀牙湾海域比较浑浊不适合浮潜,我原本对这个景点不太感兴趣,反倒是这个路线最得爸妈欢心甜蜜十一月 。

坐坐船,娄清看看海,逛逛岛、喂喂鹰,行程轻松有趣,而且这条线上是平稳的大船,最适合携老扶幼出行。

海鲜大餐
来普吉怎么少的了海鲜大餐gubgib,海鲜排挡很多,别去班赞就行。




我们的旅程,
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新鲜感,
每天都有不经意的小幸福,
永远憧憬在一起的下一秒,
普吉彭登怀,我们走了,
曼谷,我们来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