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黄致列徐佳莹【视频】- 西非鼓舞——节奏鼓点,嘉义永庆高中教学日记 8-2-JZClub广州

2015-01-27 全部文章 400
【视频】| 西非鼓舞——节奏鼓点黄致列徐佳莹,嘉义永庆高中教学日记 8/2-JZClub广州

很感谢嘉义永庆高中的校长把邦哥请到学校来分享西非鼓乐现代豪侠传,邦哥要给同学们上一个強力的非洲鼓舞体验课程,这是一个很棒的开始昭妃艳史,未来会有更多机会让非洲音乐在校园里开花。

邦哥非洲鼓授课实录
往校园时的沿途我们经过了一片片田野,泽北荣治邦哥觉得非常舒适,于是在课程上创作了一首新曲子,名字叫「Sankaran」急冻末日 ,邦哥说他的父亲是西非马林克族的人勒布沟,这是他父亲的故乡名称陈苦 ,然后给普上了适合初学者的Break与舞蹈动作霍小红。

“大家好!广州乐绘馆,我来啦骆伟科!”
默罕默德·邦古拉广州演出专场宣传视频
8月2日 JZClub广州
默罕默德·邦古拉 演奏会
Bangoura’ke,一位出生于西非几内亚的音乐史官家族,一位全能型的非洲音乐家张子山,优秀的非洲鼓大师,疯狂的非洲舞蹈家张雪清 。将会带领他的乐手朋友们在JZClub 演奏这些有千年历史的乐器。他希望通过他的努力学问猫 ,传递非洲的传统和音乐并与全世界的人们一齐分享铁铠冥魂。
MOHAMED BANGOURA'KE CONCERT
穆罕默德·邦古拉演奏会
8/2 THU 21:30
PRESALE 100RMB DOOR 120RMB

购票请扫二维码
JZClubGZ 店内环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