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黄钟大吕是什么意思【视频】- 消失的下雨天,我好想再赢一遍。 军·旅-东华机械人

2017-02-24 全部文章 438
【视频】| 消失的下雨天,我好想再赢一遍。 军·旅-东华机械人

新的一天新的训练
大家有没有睡过头啊?(滑稽)
七月八日的上午,雨势稍停,太阳终于从云层中露出小脸来
如今已是晴天,不知同学们还是否安好啊

“消失的下雨天我好想再淋一遍”
方队练习
经过昨天的重重筛选,黄钟大吕是什么意思今天正规军方队正式成立啦!粟奕
(此处应有掌声)





笔挺的军姿
整齐的队列
坚定的步伐
机械风姿,谁与争峰

(机械战士们正在规范正步姿势)
拔河比赛
经过前三天的角逐,今天拔河比赛进入了四强的赛段,没有一个连队是弱旅。今天五连遇到的对手是七连。比赛还没开始杜冬梅,观众们纷纷就位开始摇旗呐喊,为选手们加油。教官正在争分夺秒传授拔河发力技巧,给同学们打气助威。
在震天的加油声中,双方选手屏息凝神,目视前方,调整呼吸,目光似剑已经在空中交火。裁判一声令下,双方同时把绳子拉紧下压,胳膊夹着绳子,手一个接一个,脚互相抵着。随着哨声划破加油声,选手们瞬间发力,胳膊上青筋暴起,肌肉如盘虬卧龙一般。随着“一二加油”的节奏,选手们一步步坚定地后退,绳子缓缓向我方走——第一场——五连胜利史正良!


双方稍定心神中村功,进入紧张刺激的第二场比赛。五连的一些选手们在第一场发力的时候手被绳子划破了,但是他们没有半句怨言,坚持上场。正所谓“一鼓作气”,第二场的胜利最终也被我们收入囊中弗莱迪海默。
明天就是拔河比赛最终战——机械五连vs人文13连,希望所有选手和场下战友啦啦队们今晚好好休息,养精蓄锐,用最饱满的状态发挥最强的实力!
(力拔山兮气盖世!)

军歌大赛

“每一个不曾唱军歌的日子贝佳斯白泥,都是对生命的一种辜负。”



(认真准备的样子)


(五、六连军歌大赛精彩比赛视频)
军训是生命中那抹无可替代的绿色
军歌是人生中一束永不褪色的光芒
DHU Mechanist Talk

六连一排四班 卫怡冰
有些事情,是永远无法从一个民族的记忆里抹去的。而正是因为这样至今仍隐隐作痛的伤疤,我们才在这样一个和平的年代,依旧站在和着细雨的风里,踏着步,喊着号,唱着军歌,努力尝试做一名军人。尽管脚后跟已经疼痛不已安意如抄袭,身上也因为不停地出汗黏黏答答,但《满江红》依旧被六连的战士们豪情万丈地朗诵着。
有些历史重生微醺初夏,不能被重演,所以我们站在这里,所以后来的他们也将继续站在那里。
六连一排三班 陆轶凡
让我们体会部队训练的全过程。虽然难以匹敌李香秀,可窥一斑而知全豹,一叶落知天下秋,我们青年学子自然而然会对远离家乡父老,保家卫国的解放军同志自然生发出一种崇敬赫德王妃。
六连一排一班 张梦
犹记得,姜教官曾教导我们的:比起死宅和浪子,大一的军训是不自由的,但是唯有军训,才能调整我们的风气,塑造我们的气质,相比于浪费青春岁月,军训能有效的帮助我们更有意义地来度过大学四年的时光。
一天的训练,刘翔体育场记录下我们站在阳光下疲倦劳累锋之芒,却始终一动不动的军姿;绿茵茵的草坪铭记了我们一遍遍挽着手,来回练习齐步走的样子;还有那嘹亮的强军战歌凤残妃,一次又一次回荡在田径场......
加油机械,未来可期大圈仔!
六连一排五班 张嘉懿
军训是无字的书,它教给了我们什么是解放军的钢铁纪律,它传接了我们解放军的优秀传统,它告诉我们任何时候都要居安思危,有忧患意识,不能偷安,不能马放南山,它还教给了我们要认识苦、看清累,不要让苦累挡住了去路。
六连二排三班 孙吉志
当风翻动起安详的绿叶,当飞燕鸣叫的清晨一片苍凉,训练场上有我们口号喊的嘹亮;当月光照的大地一片皎洁,当星上微微露出笑脸,校园里有我们军歌不断飞扬。这就是我们的军训,这其中有苦也有甜,也有人说它就是个炼钢炉,炼出来的都是铮铮铁骨的男子汉吴四宝,是不让须眉的巾帼英雄仙洋被打!
六连二排四班杨伟
Tips(最后,防暑贴心提醒)
1、充足的睡眠。
保证足够的睡眠以保持充沛的体能以达到方式的目的。所以大家军训几天就不要熬夜看球啦
2、科学合理的饮食。
吃大量的蔬菜、水果及适量的动物蛋白质和脂肪哆来咪简谱,补充体能消耗壳之少女攻略。爱美的女孩子们这几天就不要节食了哦
3、做好防晒措施。
避免皮肤直接吸收辐射热,带好帽子、衣着宽松。
4、合理饮水。
及时补充水分,饭前饭后以及大运动量前后避免马上大量饮水。
(身体不舒服一定要及时和教官打报告休息,千万不要硬撑)

天气真的会很热,希望大家注意身体!
军训的旅途也到了中点站,希望大家继续加油女装骑士!
五连绝世,六连超凡!

摄影 | 陈科达 卫怡冰 罗明珠
文编 | 何思颖 祖祖
美编 | 新媒体宣传中心 李治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