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龙族花印记【视频】- 送票活动开始啦!免费看电影还有明星见面会呦! 橙天嘉禾影城-中山市利和广场

2014-10-22 全部文章 313
【视频】| 送票活动开始啦!免费看电影还有明星见面会呦! 橙天嘉禾影城-中山市利和广场


《初恋日记》映后见面会
各大渠道均已开售,火速抢...
9月10日15:20
橙天嘉禾影城 - 4号厅
出席嘉宾
导演:叶曦
性感女神:麦家琪
主演:利健森网众验房,贝依霖,魏文青,耶稣
提起麦家琪,许多70后、80后会想起当年混迹于录像厅的青葱往事。
九十年代是港片最好的年代,许多明星和电影一波波像雨后春笋。恰巧在那个时候,我们遇见录像厅,家喻户晓的明星以录像的方式留在青葱的记忆里,是我们记忆中沉默的挚友。 特别是惊艳香港《偷窥无罪》里麦家琪的形象更是成为众多70、80后心目中的一代女神。她的海报,常常贴在房间的墙上猫脸老太,是多少人青春的幻想。
时光匆匆,驻足回想泰国抓龙筋,往事早定格在记忆里,不禁感慨:“时间都去哪了,还没好好回忆青春,我们就老了!”
“我们都老了,也都成家立业了,我们的女神如今是否安好?”

麦家琪入行前是位模特儿,1993年参加了香港小姐选美比赛,止步五强。

1994年,参演喜剧片《男儿当入樽》出道;
之后与钟丽缇、郑伊健、金城武等主演了奇幻爱情片《人鱼传说》,饰演琪琪。这部电影当时火遍了整个香港娱乐圈。“琪琪”好像还是记忆那个青春的少女。


1997年吹不散眉弯,参演喜剧片《超级无敌追女仔》;
2001年,主演了喜剧爱情片《有情饮水饱》,
9月,龙族花印记获得《写我情真》之“眼中最具魅力女主角”奖。

接着又与张卫健、谭耀文、林心如、朱茵等主演了古装武侠剧《小宝与康熙》,饰演方怡。这部剧也成了经典中的经典。麦家琪也开始在电视剧崭露头角。

尤其那句
“凉风有信,秋月无边。思娇情绪好比度日如年。”
都是好多80后的回忆。
2004年,麦家琪与曾志伟、陈百祥、余文乐等主演了喜剧片《精装追女仔2004》,在当时的录像厅里可是一片难求。


2012年,麦家琪参演了由韩雪、蒋毅等主演的都市情感时尚剧《亲爱的响箭特种部队,回家》,饰演名门闺秀范妤。
2014年,参演了由秦汉擂、赵奕欢等主演的古装喜剧《包笑公堂》,饰演郑夫人。后面的几年渐渐的往后退出,也开始慢慢的减产山海伏妖录。

麦家琪逐渐将生活的重心放入恋爱与家庭中,她说:“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呢,每个人每一个阶段都有要做的事情,这个阶段我要做的事就是重心放入家庭中亨利和琼。”

是的,女性在每个阶段都要有自己的定位。年轻,你就需要有独立的思想,独立的事业。就像持久美妆事业一样,你需要有一个好的定位德乾旺姆,你要有敢于闯的心山河时未寒。
2017年9月10日
女神麦家琪携《初恋日记》剧组来到橙天嘉禾影城和你亲密接触
机不可失,现已开始预售…
下面这个故事
《初恋日记》


实力派众戏骨坐镇组麻辣教师团 引青春共鸣
该片导演叶曦与《七月与安生》导演曾国祥、《喜欢你》导演许宏宇同为香港新导演,《初恋日记》作为他的处女作同样充满诚意。谈及影片的创作初衷,导演叶曦坦言自己受香港爱情电影和台湾青春电影的影响颇深,他意识到香港有许多经典的都市爱情电影,却鲜少青春类型爱情电影,年轻却拥有深厚编剧功底的导演叶曦希望改变这一现状,拍一部抒写香港青春情怀的爱情电影。

每一个相信爱情的小女孩
都是从遇上生命中第一个人渣而蜕变成为一个女人

一段“保卫爱情VS贱男炮轰”的校园纯爱剧
将要展开~

高颜值男女神演绎撩翻少女心
素有宅男女神之称的香港演员王敏奕,此次携手外形俊朗的型男演员马志威共同演绎一段甜蜜又真实的初恋爱情故事。符龙飞在影片中饰演的安俊源则是校园风云人物,是女孩们心中的学霸男神。在这段三人爱情关系中,高冷男神马志威和高暖男神符龙飞可以说飙了颜值又飙戏,而曾经在初恋感情中受伤的查子颀究竟会作何选择?
实力派众戏骨坐镇引青春共鸣
经常在港片中扮演“黑帮大佬”的林雪、“石榴姐”苑琼丹、周星驰老搭档黄一山、“唐僧师父”罗家英、性感女神麦家琪五大香港戏骨级演员纷纷前来助阵,幽默搞笑的喜剧表演堪称影片的一大亮点,这些实力派演员甚至甘心不计薪酬为影片《初恋日记》保驾护航,如此注重香港电影的品质情怀夏雨荷是谁,卢驭龙你是不是也想奖励他们一张电影票呢~


据悉,《初恋日记》在香港提前上映口碑爆棚,早已成功俘获大批观众的心。影片将于9月15日正式登陆国内院线,相信真实美好的初恋故事定能够唤起你的青春共鸣,敬请期待超凡人生。

抢票活动
发送“初恋日记”关键字至中山市利和广场公众号
就有机会获得《初恋日记》
9月10日15:20分场次电影票2张。
参与的朋友请关注公众号推送
以便于兑奖,谢谢!
店址:5F-52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