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陈宁宁【辅食篇】蛋皮鲜虾卷,漂亮又可爱,看着就好想吃~-看萌宝贝

2019-10-18 全部文章 308

【辅食篇】蛋皮鲜虾卷,漂亮又可爱,看着就好想吃~-看萌宝贝


今天推荐的这道辅食,是土豆、胡萝卜、虾肉和奶酪的结合、营养相当齐全。颜色漂亮,样子又可爱,包上软软的蛋皮,看着就好想吃梦见吃饺子,宝宝用手抓着吃,锻炼咀嚼的同时还能精细手部动作,强力推荐陈金定!
关于这道菜
菜名:蛋皮鲜虾卷
月龄:11M+
食材:鸡蛋1个、土豆(去皮)40g、胡一萝卜10g、淀粉5g、虾3只、奶酪适量

制作步骤
1、将土豆和胡萝卜切片,入锅蒸熟透。


2、用研磨碗把蒸熟的土豆片和胡萝卜片研磨成泥。


3、把虾清晰干净,去除虾线和虾筋。

4、冷水入锅大唐逍遥侯,把虾煮熟后郑秀康,切成虾肉碎解伟苓。


5、奶酪切碎备用。

6、把切好的奶酪、虾肉加入胡萝卜土豆泥中,搅拌均匀。


7、在5g淀粉中加入25g清水酷酷兔,混合成水淀粉。


8、敲一个鸡蛋并打散,马翠霞倒入水淀粉,搅拌均匀湛清作品集。

9、锅底刷一层薄薄的油,倒入蛋液,用小火洪熟。


10、盛出蛋皮后,切成大小合适的方形。


11、取适量胡萝卜土豆虾泥放在蛋皮上。

12、按照图片上演示的顺序把蛋皮包起来爱丽公主屋,最后沾一点土豆泥把蛋皮粘起来。

13、为了让蛋皮不那么容易散开冰嬉,可以在接缝处刷一层蛋液好听的佛歌,接着封口朝下,放入不粘锅,小火烘烤一会儿戚少商,让蛋卷的相撞固定住。

14、可爱又可口的鲜虾卷完成啦,宝宝抓着吃,吃的可香了吕日周。陈宁宁



每天一道宝宝餐
让宝宝的每一天都有不一样的美味
小贴士:摊鸡蛋时,在蛋液中混合适量的水淀粉,摊蛋皮的时候能更容易成型哦。
对于宝宝是否对食材过敏,宝妈要根据自家宝宝的情况进行斟酌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