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越来越好英文【质量强市】聊城大中型企业将全面设立“首席质量官”-聊城发布

2019-10-24 全部文章 412

【质量强市】聊城大中型企业将全面设立“首席质量官”-聊城发布佩夫人止咳露


“到2020年,确保1000家以上企业开展管理认证活动,所有大中型骨干企业中全面设立‘首席质量官’;推动品牌建设向高端化迈进……”
今年,我市将切实发挥好质量强市五方机制作用重生法医,加快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对创建重点任务实行项目化管理给你一千万,确保完成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任务。
质量强市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举措和途径,对提升我市城市品质和产品品质意义重大。我市将强化标准引领作用,完善各领域标准体系,积极引导企业主导或参与制修订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李乐衡,提升企业在相关领域话语权。企业掌握了标准越来越好英文,就如同掌握了行业制高点和“话语权”,其代表的不仅是可持续获得的高额利润,还意味着对行业内其他企业的巨大渗透力。信发、祥光、鲁化、时风、中通等大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甚至主导制修订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提升企业在相关领域话语权列强路。广大中小企业也将积极进行技术创新玩赚乐,争当“隐形冠军”。
今年魅惑娱乐圈,我市将推动大中型企业全面落实“首席质量官”制度,实施好企业家培育“123”计划,切实提高企业家战略管理能力和精细化管理水平包拯家训,引导广大企业家不断强化忧患意识,进一步加强质量品牌建设,不断在市场竞争中争取主动。对经济主管部门的领导干部,我市也将采取各种途径加强培训,提升其领导经济工作的能力水平。我市还将健全技术服务平台,抓好鲁西质检中心、聊城大学质量学院和聊城质量发展研究中心建设,为质量强市和转型升级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华亭天气预报。
品牌建设向高端化迈进巴林塘海峡。杰里韦斯特我市将积极引导高唐蓝山、乖宝宠物集团、临清三和、中奥毯业、天工岩土、星瀚股份等骨干企业开展商标海外注册和认证工作,着力培育泉林纸业、中通客车等龙头企业打造世界级自主品牌,积极推动鲁西集团等企业进行马德里国际商标注册。力争到2020年,新增中国驰名商标10件、山东著名商标100件、山东名牌100件梦见跳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