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防城港日报【足球】蔷薇鸿鹄中甲第7轮综述:“鸡爷”完成帽子戏法-蔷薇鸿鹄

2019-11-30 全部文章 372

【足球】蔷薇鸿鹄中甲第7轮综述:“鸡爷”完成帽子戏法-蔷薇鸿鹄海顺新材


  蔷薇鸿鹄4月23日讯,本轮中甲联赛可谓精彩纷呈,以下就用几个关键词语回顾本轮中甲联赛的精彩瞬间:

梅州客家四连胜
梅州客家本轮客场2-1战胜上海申鑫,这支小投入球队,已经获得四连胜,此役面对中甲强队上海申鑫,梅州在落后时用简单的长传战术以及约翰—马里的冲击力和跑位,击溃了看似强大的对手,梅州客家本被视为中甲中游球队均码是多大,但四连胜之后,他们却被认为有能力向青岛、武汉、石家庄和北控发起挑战的球队。
梅州客家四连胜的原因有三个:约翰—马里出色的状态是其一,其二是整支球队拥有九十分钟的比赛能力,第三是约翰—马里虽抢眼,但球队依旧讲究整体九江王英布,这与梅县铁汉形成鲜明的对比。联赛还未打到四分之一,把梅州看做冲超热门并不现实,但梅州的状态、打法以及凝聚力妻乃上将军,值得其他球队研究。
大连超越首胜
大连超越在本轮终于拿到自己的联赛首胜,此前他们已经六连败,超越依靠前中优球员尹路和拉斐尔的入球2-1战胜呼市中优,拿下了六分之役,凭心而论,比赛激烈,但双方的失误都不少,象拉斐尔的进球,就是由呼市门将朱子林扑救失误造成的。超越赢球代表他们突破了自己的心理障碍,虽是降级热门,但仍有保级希望。
石家庄永昌遭四连平
石家庄永昌在主场2-2战平辽宁,遭遇到四连平,同时球队也成为中甲球队中唯一未尝败绩的球队,客队则止住连败颓势,为辽宁队打入两球的前赞比亚国脚穆伦加在此前三个赛季里效力于石家庄永昌防城港日报,本赛季初才转会至辽宁,此役反戈一击,为辽宁队打入两球。曹小小
“鸡爷”帽子戏法
在梅县铁汉与浙江毅腾的比赛中,穆里奇上演帽子戏法。在上半场的两粒进球中,阿洛伊西奥两次助攻穆里奇灵蛇舞。第一次助攻是阿洛与穆里奇完成撞墙配合后,由穆里奇首开纪录,第二次助攻是阿洛远射,穆里奇补射入网;第82分钟,阿洛再次妙传穆里奇,后者禁区内被放倒赢得点球,穆里奇自己罚入。穆里奇上演帽子戏法,而三颗进球都与阿洛有关,梅县铁汉的锋线终于火力全开。
雨中大战
青岛黄海在一场雨战中以2-0击败北控,此役场地积水严重,影响到了比赛质量,黄海最终依靠贝尔杜的世界波和王栋的任意球破门战胜对手。这场比赛让人回忆起2017赛季中甲第23轮,当时北京人和与青岛黄海在雨中大战,场地积水严重,北京人和以3-0获胜,8个月后,青岛黄海又在雨战中以2-0战胜北控。有趣的是,人和在雨战中赢下黄海确定冲超形势,黄海是否也能依靠雨战中的胜利,确定自己的冲超形势呢?
朝鲜族球员绝杀延边
本轮黑龙江FC客战延边,黑龙江FC的左前卫白子健是朝鲜族球员,在东北德比战中,身披黑龙江31号战袍的他,对战的是朝鲜族球员为主体的延边富德。白子健的左路踢的有声有色,他的左路突破一次又一次撕开延边的防守,黑龙江的第二球来自他的助攻,黑龙江的第三球来自他突破后被放倒赢得的点球。本场比赛白子健表现十分神勇,是黑龙江获胜的第一功臣。
约翰—马里梅开二度
本轮梅开二度的球员不少,包括维克托、穆伦加和姚翰林,但马里的两粒进球撑起了梅州客家的锋线。这位前斯洛文尼亚韦莱涅矿工球员,在本轮再次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帮助梅州在客场2-1逆转申鑫韩惠琳。约翰—马里是典型的身体强壮爆发力强的中锋,两颗进球一次抢点铲射一记头球,而他的身价不过50万欧元,即使放在中甲里,也算是廉价球员,他在禁区内的统治力十分强大,身体柔韧性和冲击力在抢点射门瞬间完美展现天天素材网。
姚翰林梅开二度
在武汉卓尔与新疆天山雪豹一役中,姚翰林为武汉卓尔队打开胜利之门。第5分钟,姚翰林在禁区内的补射为武汉队首开纪录;第15分钟,他被新疆队的徐擎放倒飞天蠄蟧,后者领到黄牌;第28、29分钟蜀绣董贞,他连续利用长传和角球,策划了球队两次进攻,形成射门;第36分钟,他再次被新疆队放倒;第55分钟倪恩雅,他的远射帮助球队将比分扩大至2-0。此役,卓尔的队长成为球队进攻的发动机,两颗进球最终帮助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
附:本轮中甲最佳阵容:
门将:陈永鑫(大连超越)
客场挑战呼和浩特,大连超越门将陈永鑫可谓使出浑身解数,以自己全部的努力化解险情,高接低挡,甚至用脸来为球队救险蔓越莓汁。帮助球队最终以2-1击败对手,斩获赛季首胜,神勇表现足够让人为其点赞。
后卫:张宏疆(梅州客家)、杨文吉(梅州客家)、郑致云(青岛黄海)、罗毅(武汉卓尔)
张宏疆在梅州客家客场挑战上海申鑫的比赛中,舍身堵枪眼,为球队防线堵起钢铁长城,化解了上半场对手一次极有威胁的进攻。
同样在梅州客家的比赛中,杨文吉也在后防线表现得相当抢眼,多次在后场为球队化解对手的进攻,让申鑫前锋无功而返。
面对实力强劲北京北控的挑战,青岛黄海后防线众志成城,郑致云尤其发挥出色,多次通过精准卡位、拼抢出击化解对手的进攻,为球队力保球门不失立下战功。
除了防守上的积极拼抢,还帮助球队在关键时刻通过下底传中制造威胁,罗毅在武汉卓尔主场挑战新疆的比赛中,表现得足够优秀。
中场:维克多(黑龙江)、拉斐尔(大连超越)、王栋(青岛黄海)、姚翰林(武汉卓尔)
凭借维克多第9分钟、第56分钟的梅开二度,升班马黑龙江队又一次爆出冷门,客场击败中超降班马延边富德,获得了新赛季第二场胜利。
在客场挑战呼和浩特的比赛中,拉斐尔在比赛处于胶着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第84分钟,大连超越再次取得领先,游弋到边路的拉斐尔禁区内停球摆脱射门一气呵成,朱子林扑救出现失误,球应声入网,完成绝杀,帮助球队实现赛季首胜。
老将王栋在青岛黄海迎战北京北控的焦点大战中,也成为比赛中的焦点。第43分钟,王栋回传,贝尔杜禁区内转身世界波破门,黄海1-0领先北控。下半场第62分钟时他直接任意球建功得分。除此之外,坐镇中场的王栋包办了球队的任意球开罚,屡次给对手造成险情。
在武汉卓尔、北京北控与梅州客家三支球队隔空暗战,决定榜首的一场比赛中,姚翰林表现的足够出色。上半场第5分钟赢稷,姚翰林门前劲射为卓尔队首开记录。下半场第55分钟,又是姚翰林的远射帮助卓尔队将比分优势扩大为两球,最终武汉卓尔队以3球击败前来挑战的新疆队,继续稳当中甲领头羊。
前锋:约翰马里(梅州客家)、穆里奇(梅县铁汉)
第57分钟、第62分钟,约翰马里两粒精彩进球,让对手门将只能望球兴叹。第一个进球飞身铲射母贝健,第二个进球为头槌破门馅老满,凭借约翰马里的这两粒进球烤全驼,梅州客家反客为主击败上海申鑫,斩获4连胜。7轮打进7球,马里变身中甲射手王。
与野牛阿洛伊西奥联袂上演帽子戏法,穆里奇在梅县铁汉主场迎战浙江毅腾的比赛中,分别以单刀赴会、补射和点球的方式,打进3球,展示其超强的个人能力。
本轮各项最佳:
最佳球队:黑龙江
一支是中甲升班马,一支是中超降班马,当这两支球队碰撞的时候裴翠云,会碰出什么样的火花。结果葆蒂兰,主场作战的中超降班马延边富德败下阵来,而客场挑战的黑龙江却爆出冷门,斩获宝贵3分。
最佳球员:穆里奇(梅县铁汉)
一个曾经无所不能的穆里奇又回来,尽管这一次他表演的赛场在中甲,但穆里奇以三粒进球上演帽子戏法的完美表现,帮助球队主场以4-2击败了浙江毅腾,拿到了宝贵的3分。
最佳主帅:卢斯米尔(梅州客家)
麾下并没有多少张好牌,但却在最近4场比赛中连续奏响胜利的捷报。卢斯米尔把梅州客家这样一支赛季初并不看好的球队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7轮过后,与武汉卓尔同积16分,成为最大的冲超热门之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