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郑强【跟团游】6月28日,带您感受红色革命记忆,开启延安红色之旅!每人仅需338元-人,马上报名!-启辰运城瑞嘉4S店

2019-12-11 全部文章 362

【跟团游】6月28日,带您感受红色革命记忆,开启延安红色之旅极品异能宅男!每人仅需338元/人,马上报名!-启辰运城瑞嘉4S店小哈林



一年一度的建党节即将来临,兰花会员俱乐部6月28日-6月29日,带您感受红色革命记忆,开启延安红色之旅。
1.活动详情:
活动地点:延安
活动时间:6月28日-29日(两天一夜)
出行方式:大巴
2. 活动费用:
活动收费:338元/人
费用包含:
1.保险;
2.景点:杨家岭、延安革命纪念馆、枣园、宝塔山;
3.餐点:两午餐一晚餐;
4.车费:大巴车
4.住宿:快捷酒店;
5.服务:导游全程服务。
3. 活动行程:日程安排时间活动集合
28日早7
点诺维兰汽车公园大众店集合出发7:20到达延安12:30午饭/安排住宿12 :30-14:00
参观杨家岭
14:00-15:30
延安革命纪念馆
15:30-17:00
枣园
17:00-18:30
延安1938小吃街
18:30-20:00延安印象灯光秀
20:00-20:20
次早
7:00-7:30
宝塔山
8:00-11:30
午餐
12:00
4. 活动报名:
1、电话报名:13753999853/400-653-9888
2、微信报名:z55980432
3、客服微信:

(长按识别,添加客服微信)

延安在中国现代史上占有极为重要的特殊位置,现存革命旧居多达140多处,重点包括中共中央驻地杨家岭革命旧址、中共中央旧址凤凰山、中共中央革命军事委员会和八路军总司令部王家坪、枣园、瓦窑堡、洛川会议旧址等。
革命圣地杨家岭

杨家岭是中共中央领导在1938年11月至1947年3月期间的住处喀秋莎原唱。当年这里还曾进行过轰轰烈烈的大生产运动、整风运动,现在有中共中央七大会址、延安文艺座谈会会址两处可供参观,在会址后面的小山坡上,散落着一排窑洞,这就是毛泽东、朱德、周恩来,刘少奇等领导同志们当年的住所。

各位伟人的故居陈设简单,一桌一椅,一碗一壶就构成了一个办公室,但就是在这样艰苦的条件下,他们依然乐观,坚持着伟大的革命事业。

此去延安,早一点去此地在院子里还可以看到倪恩雅,郑强民间艺术家打着安塞鼓唱着信天游的豪迈场面,让你心旷神怡。

延安革民纪念馆

这个纪念馆里有大量珍贵的革命文物,再现了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朱德等人林桂生,当年在延安的光辉业绩,这一份艰苦的红色事业,单竞缇不去看看实物、看看历史,长在新中国的一代人是无法了解和铭记的。

内部展馆展示

内部展馆展示

内部展馆展示

内部展馆展示
馆内展出革命历史文物一千二百六十余件勃利贴吧,历史照片六百七十多幅,这些资料为我们学习中国革命史,了解那段历史提供了极其珍贵的资料。
宝塔山

革命圣地延安的标志性建筑,是游览延安的必去之地。站在宝塔山上,可鸟瞰延安整个城区。山下还有历代遗留下来的摩岩刻字多处,范仲淹隶书的“嘉岭山”和“胸中自有数万甲兵”等题刻最著名陈训秋简历。
枣庄
枣园原是一家地主的庄园,中共中央进驻延安后,为中央社会部驻地,遂改名为“延园”,现旧址大门石柱两侧尚有康生所书“延园”二字。

枣园革命旧址是红色旅游中的重要环节,是红色旅游重点景区之一毕鑫业。景区现开放了中央书记处小礼堂、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任弼时、张闻天、彭德怀旧居、“为人民服务”讲话台、中央医务所、幸福渠等景点。

毛泽东旧居位于枣园东北的半山坡上,与周恩来和朱德的旧居左右为邻,窑洞面向西南,共分五孔,由右边起分别为会客室、办公室、寝室打工情歌,其余两孔是工作人员住室。这里是当年中央书记处的会议室,也是俱乐部夺魂索,关于重庆谈判的决策就是在这里确定的。枣园革命旧址共展出珍贵文物八百余件,业已成为中国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基地之一异世龙神,在红色旅游中占有重要地位滕彪。

美食
去了当地,怎么能少的了地道的美食呢?

子长煎饼
刀刀碗托
特色擀面皮
鲜香羊蹄
羊肉臊子面
荞面饸烙
延安,它的神奇和魅力,不仅是在革命光环的笼罩下闪耀着。红色之旅灵榜,是一次文明之旅,寻根之旅,更是一次团队精神之旅。它还有更多的特色美食,自然风光和红色历史等待我们去挖掘。
点击【阅读原文】还可购买本次活动费用哦!
6月28日,我们等你一起出发正直爱洁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