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贵州大学招生办电话【足迹美文】芽庄不是庄,他是越南最值得去的地方!-足迹户外

2019-12-31 全部文章 363

【足迹美文】芽庄不是庄,他是越南最值得去的地方!-足迹户外


芽庄位于越南中部,是“东方马尔代夫”,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一生必去的50个地方”之一仕途记。

细沙卷白浪,咖啡遍地香,用来形容芽庄最贴切不过。芽庄曾是法国殖民地,历史的遗留使得这个越南南部的海边小城散发出一股浓浓的法式风情姚二嘎,是少有的融合美食、游玩、休闲、宁静的度假天堂。


芽庄的咖啡秒杀“星巴克”,大龙虾是白菜价
它被很多旅行杂志将其列入推荐旅行地
签证超级方便,国内3个小时轻松飞达

越南芽庄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旅游目的地
这里有一种越慢越美的生活方式
芽庄人虽然月收入只有800到1000元人民币
但是他们悠闲自在、知足常乐、幸福指数很高
平均寿命高达73.7岁,至少没有听说谁过劳死
而且处处是美景,天天都令人心旷神怡
这就是一个最真实的小城芽庄



东方马尔代夫——美名传播
芽庄拥有绵延七公里的月牙形海滩,是越南最美的海岸线,这里的蓝几乎可以媲美所有海岛的蓝!因为曾经是美军的度假胜地,所以至今美国人非常青睐,寻常可见美国人来这里度假。

这里孔雀蓝色的海水常年清澈见底,海边的椰树成排,闲庭信步于海岸线,绵软的白沙会从你的趾间滑过。


四岛环游——一天搞定
芽庄有很多小岛,主要的几个岛一天就可以玩过来,最经典的是芽庄四岛,包括Mun岛、Mot岛、Tam岛、Mieu岛,可以观赏五彩斑斓的热带鱼、珊瑚礁、浮潜红烧平鱼,而且消费很便宜,有人玩下来一天差不多7美元。


其中,Mun岛 是珊瑚礁岛,没有海滩,因此这个岛上不去剑灵秘史。这里的海水一片湛蓝,是四岛之中最适合潜水的地方。乘船到这里,所有人都会急换泳衣然后跳进海里,和水中的鱼儿嬉戏,浮潜看珊瑚丛。


珍珠岛——大名鼎鼎
芽庄海外有9座小岛,除了芽庄四岛之外,竹岛是这个地区最大的岛,据说此岛被一个俄罗斯人购卖,在岛上建了五星酒店、别墅、餐饮、大型游乐场,也就是通常大家说的芽庄珍珠岛g6142。


岛上除了有多个海滩,还有仿照迪士尼乐园规模修建的大型游乐场、4D电影院、东南亚最大的泳池、长达700米的私属海滩、规模不小的海洋馆与顶级SPA会所等设施,还有世界上最长的跨海缆车…


悄悄告诉你:亲子出游,想找一个让大人轻松,熊孩子开心的地方实在有些困难,但好在还有芽庄。芽庄东部被誉为“海上迪士尼”的珍珠岛,就是亲子出游的好去处!

潜水胜地——越南头字号
芽庄是越南首选潜水胜地,有25个潜水点,常年温度在28摄氏度华侨宝,不仅水质清澈,价格非常便宜,大概25美元就可以潜水看到色彩斑斓的鱼群和珊瑚、亮丽的水下景观、密集的水下岩洞……

可要知道在普吉岛至少也要80多美元,马尔代夫超过100美元!难怪那么多人都喜欢来这里潜水,真的很值阿杰鲁。

水上项目足水上项目浮潜、海底漫步、摩托艇、水乐园等丰富水上项目让你和家人在芽庄偷得浮生半日闲,关键价格十分美丽。

异域风情够味
来到位于芽庄北部的婆那加占婆塔,仿佛置身于柬埔寨的“吴哥窟”,何雨婷这是一座印度教建筑,这里供奉的是天依女神——庇佑占婆王国南部的一位女神。


她保护着靠海吃饭的渔民,相当于中国渔民心目中的妈祖。从位于小山上的占婆塔往下看,能看到芽庄碧蓝的海港。


芽庄教堂是一座哥特式建筑,很有法国味道,教堂有钟塔和美如锦花、绘满《圣经》故事的天窗玻璃周瑜民,石头建造的内部墙壁给人清凉之意。教堂外是繁杂吵嚷的街头,教堂内则静谧平和,俨然另一个世界。


特色泥浆浴够趣知道泥浆浴的人很多,但是真正去洗过泥浆浴的人很少,如果来到芽庄,一定要去洗一次,芽庄的泥浆浴场很出名。

这些泥浆来自附近的山脚,蕴含大量矿物质元素!洗洗应该更健康!而且还要拍上一张照片特别有纪念意义本溪高中吧!

吃货很开心贵州大学招生办电话,在芽庄水浒外传,大个高颜值大龙虾遍地都是!大可放心,在国内吃一次海鲜的价格,在这里可以吃上三四次!各式各样的海鲜,有你见过的,还有你没见过的,颜值都相当震撼,看一次就绝对想吃,吃一次就终生难忘!



越南特色小吃也绝对不会少。人均不过百,河粉、越南春卷、热带水果和各色美食保证你心满意足吃到撑神医传奇! 



住的很高级芽庄云集了众多顶级的酒店和度假村,个个风景叫绝,堪称惊艳!每一个都有海的味道!让人住在这里就不愿离开!
足迹旅行当然不会遗漏这个地方!详细行程点击下方篮色字体:【足迹出境游】7月11夏季首航张礼义,越南越难忘|之觅芽庄 4 晚 5 日游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