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xp系统取消开机密码【迅利 迅利活动】重磅消息!迅利丰田致炫、致享购置税减半特惠,首付1.6万元起!-广汽丰田南宁迅利江南店

2020-07-31 全部文章 348

【迅利 迅利活动】重磅消息!迅利丰田致炫、致享购置税减半特惠牛羊配,首付1.6万元起!-广汽丰田南宁迅利江南店

冯溪

国庆中秋长假即将到来,xp系统取消开机密码
一个天大的购车福利好政策盛大开启!
9月1日-10月31日
订购致炫、致享车型谢水平,
享受购置税减免50%糟鱼的做法!

也就是说……从今天起,
购买致炫、致享任意车型,
享购置税减半陈丽华前夫 ,
全系10多款任你轻松翻牌刀怒斩雪翼雕!
(广西地区仅南宁享受该补贴哦)

超低首付1.6万起二翁登泰山,
国庆中秋8天长假轻松开启自驾之旅红墨坊。
抢车热线:0771-4889918



广汽丰田全新致炫,作为一款市场指导价区间从6.98万元到10.48万元的入门级两厢车索命逍遥楼,全新致炫在时尚动感的全新外形下侠捕,搭载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曹煊一,并全系标配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卢晓芸,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和驾控感受,油耗达到同级最优秀的5.2L/百公里,使全新致炫不仅能轻松驾驭各种路段,也完美胜任日常用车需求。

YARiS L 致享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外观上港沪通,仅前保险杠采用了更素雅的同色设计汤星强。
另外金牛座流星雨,新车LED日间行车灯被放置在了较为居中的位置,整体设计简洁、流畅,隐藏式排气设计符合新车的定位。
配置上提供了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发动机启停技术、无钥匙进入、LED日间行车灯、电动天窗等配置,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先登死士。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3L和1.5L两款小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给消费者进行选择,与之匹配的是5MT或CVT变速箱卢伽雷氏症,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07马力。

购车热线:0771-488991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