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庞凤仪唐王镇文化站——展示文化底蕴,丰富文化生活-爱唐王

2019-03-31 全部文章 460

庞凤仪唐王镇文化站——展示文化底蕴,丰富文化生活-爱唐王

庞凤仪

作为唐王镇创城的先锋部队,我镇文化站严格对标,积极营造创城氛围,开展各类文化活动,展示了我镇的文化底蕴,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推进了我镇创城工作的开展。
营造创城氛围,引导群众参与
为在文化站内营造创城氛围,让前来活动的群众了解创城知识,我镇文化站制作各类创城公益广告50余块,并根据上级督查情况新增12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同时制作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共创文明城,争做文明有礼唐王人”的小扇子1000把,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

积极对标达标,及时整改完善
针对前期自查和市、区督查发现的问题,我镇文化站积极对标,及时整改。一是针对五项教育活动开展资料不完善的问题,我镇文化站继续对各项资料进行整理归纳,同时制作五项教育活动宣传栏,展示五项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二是针对场所不规范的问题,我镇文化站将各活动室科室牌上墙,同时完善了各活动室制度,使活动开展更加规范化。



开展文化活动,展示历史底蕴
为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我镇结合创城筹备《喜迎十九大 共创文明城》消夏晚会。群众自编自排了舞蹈《撸起袖子加油干》、三句半《创建文明城市开心花》等一系列创城节目;各庄户剧团、广场舞队伍定期排练,提高艺术水平;乐器、书画、文体等各活动室活动开展了丰富的文化活动。按照上级要求,我镇于去年底建成历史文化展示厅并免费开放,展示内容包括唐王镇的概况、历史、文物古迹、非物质文化遗产和群众的文化生活等,增强了唐王人民的文化自豪感。
长按二维码,关注爱唐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