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石康小说【视频】- 被“爆灯”的求职者欧阳焰凤,是靠幸运还是凭实力? 《非你莫属》回访季-鹿山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

2016-03-27 全部文章 681
【视频】| 被“爆灯”的求职者欧阳焰凤,是靠幸运还是凭实力全库网? 《非你莫属》回访季-鹿山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


在5月21日晚22:10的《非你莫属》中,一位曾被老板们争抢的优秀求职者再次出现在节目中交上了一份“答卷”爱可欣。这一次,她带来了怎样的成绩?

2016年12月12日,一位自述执行能力极强的安徽姑娘欧阳焰凤来到《非你莫属》的舞台,画皮姐当时的她还是一名就读于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的大学生。
大学期间,她曾担任过阿里巴巴服务站鹿山营业厅的店长。还曾自主创业运营柳州市云伟广告设计室泪洒尘缘,年纯利润额达到20万之多。人力资源专家库尔特不禁赞叹道蚂蚁的袭击,这是他在《非你莫属》舞台上见到的用数字说话最优秀的求职者老兵传奇。两轮面试过后萨莫耶,BOSS团集体爆灯!在“抢人大赛”环节,节目一度进入高潮,心中早有定数的欧阳焰凤,在面对姚一波给出的极具诱惑力的薪资条件时石康小说,却毫不犹豫地放弃了,她的这份笃定与执着引得台下掌声不断。希望寻求广阔天地的她最终选择了咖啡之翼的销售岗位范冬雨,实习期薪资400元/天庶女皇妃。
一年半的时间过去了,《非你莫属》来到了咖啡之翼,再次见到欧阳焰凤,她已褪去了当时的青涩学问猫,成为了一名真正的职场女性。毕业于土木工程专业的她和销售一职本不搭边,但领导的栽培与重用让她逐渐成为销售方面的精英京天红炸糕。

在咖啡之翼董事长尹峰的眼中,欧阳焰凤是一个好学习,踏实肯干的姑娘。也正是她的这份拼搏钱景峰,使她在短短一年半的时间里就从销售岗晋升成为项目经理,薪资也从最初的日薪400元到现在的年薪80万。

她在《非你莫属》的舞台上获得机会,在人生的舞台上凤凰涅磐杵臼之交。梦想终将照进现实,而你就是自己的明灯!
转自:非你莫属


鹿山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