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神圣恳求【视频】- 方正证券 民族证券 中青旅文创新县旅游扶贫座谈会召开 要闻-新县广播电视台

2019-05-30 全部文章 415
【视频】| 方正证券 民族证券 中青旅文创新县旅游扶贫座谈会召开 要闻-新县广播电视台疯狂四轮车

1、方正证券 民族证券 中青旅文创新县旅游扶贫座谈会召开
2、省食安办对我县创建省食品安全县工作进行现场验收
3、县市场发展服务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方正证券 民族证券 中青旅文创新县旅游扶贫座谈会召开
12月25日,方正证券、民族证券、中青旅文创新县旅游扶贫座谈会召开。方正证券扶贫工作部执行董事、总经理阿孜古丽,高级副总裁陈济沧,中青旅文创合作部总经理、如是户外总经理周晓夏,合作部项目总监李一夫,如是户外赛事总监张利刚吴乙彤,县领导夏明夫、尹建平、李伟、张家宏、臧曼、吴克君、李良斌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伟主持。

阿孜古丽结合方正证券、民族证券公司结对帮扶新县、深化落实双方达成的“十个一”共识,就一年来的帮扶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她表示,非常感谢新县县委、县政府对公司结对扶贫工作和派驻新县扶贫干部的重视、关心与支持,感谢中青旅能够积极响应并参与到老区新县旅游扶贫工作中来。
阿孜古丽说极品姑爷,新县厚重的红色历史文化一直深深地影响着我们,新县的青山绿水、古色乡村也一直在我们的心头萦绕,我们也一直期望能在旅游扶贫上为新县做些工作。经过多方考察,我们认为中青旅在价值观和对精准扶贫的理解上,都与我们高度契合,作为上市公司、国家级A类旅行社,中青旅具有较高的项目执行能力、策划能力和市场影响力,对新县的旅游资源、旅游发展等情况也都非常了解,项目设计充分体现了新县“红、绿、古”资源禀赋,各项工作都非常务实和到位,真诚期望中青旅与新县能够尽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合作、打造和推动新县旅游扶贫工作迈上新台阶。
县长夏明夫代表新县县委、县政府感谢方正证券、民族证券公司结对帮扶新县一年来务实高效的各项工作,感谢中青旅对老区新县旅游扶贫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希望各位领导能在新县多走一走、看一看,为新县文化旅游发展以及旅游扶贫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将军红石材。
结合我县资源优势、全域旅游发展等情况,就深化务实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夏明夫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共同打造好一个学院。我们已经成功注册大别山商学院,目前尚未开始实际运作,我们愿意提供场地和设施,交由中青旅进行市场化运营管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打造一个高端的、为广大商务人士提供教育培训平台的大别山商学院;二是签订一个战略合作协议。中青旅作为国家级旅行社新视通,在旅游人才、运营管理和市场影响上具有自己的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琴枫雅轩 ,尽快签订一个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帮助我们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把旅游扶贫工作做得更好,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稳定脱贫;三是选准一个正确的发展方向。新县是革命老区、国家级贫困县,受自然条件等客观因素制约,发展较为缓慢神圣恳求,经济实力有限骑士风云录,我们期盼新县未来的发展方向是正确而长期的。当前,发展全域旅游是大势所趋,希望借助中青旅的资源优势,双方加强务实合作,选准一个正确的发展方向,通过全域旅游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助力脱贫攻坚,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周晓夏、李一夫和张利刚分别就中青旅基本概况、新县旅游项目规划以及有关旅游产业发展等情况作了介绍;副县长臧曼,县政协副主席、旅游局局长吴克君,分别就我县举办的体育赛事和旅游发展等有关情况作了介绍。
记者:李林掀
省食安办对我县创建省食品安全县工作进行现场验收
12月25日至26日,省食品安全县验收工作组一行,在省食药监局食品流通监管处处长耿金安的带领下莅临我县,就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现场评估验收,姜贞羽并于25日下午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工作汇报会。市食安办副主任张玉红,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光志,县食药监局负责人等陪同验收检查吉炳伟。

汇报会上限时追捕,耿金安就此次验收工作的原则、方式方法及相关要求作了说明,并强调“食品安全示范县”这块牌子事关地方食品安全工作声誉,影响相关产业发展,相关部门要予以高度重视。耿金安指出,自2015年4月以来,省政府食安办先后确认了两批28个省级食品安全县试点。两年多来雀鳝鱼,新县及其他试点县积极探索、主动作为,积累了不少行之有效的经验,形成了富有特色的做法,希望新县食药监局能认真总结提升,形成制度机制,在组织管理、监管执法、落实主体责任、应急管理、共建共治等方面积极作为,确保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起到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胡光志在会上详细汇报了我县近年来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他说,我县历来重视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尤其是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对我县来说既是机遇、更是挑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近年来,我县紧紧围绕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这一目标,通过抓共治、强宣传、控源头、严监管等有效举措,并狠抓认识提升、队伍建设、氛围营造、机制创新、示范创建等关键环节,探索出了具有新县特色的食品安全监管之路,守护了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促使全县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稳步提升。
会后,验收组一行查看了食药监局创建工作档案资料奥巴马女郎,并分赴新集镇、郭家河乡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及部分超市、饭店等食品生产经营消费点,实地查看了创建工作的具体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评估。通过检查,验收组对我县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我县在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中各方面的资料详实、准备充分;宣传力度大,创建氛围浓;基础工作落实较好,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同时结合本次评估验收的有关情况奥洛沃坎迪,验收组提出了相关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记者:刘创
县市场发展服务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12月26日上午,县市场发展中心邀请市委党校教务处副处长、讲师卫宁为该中心支部党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授课,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讲师卫宁围绕“迈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书写新篇章”,从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的主题;解读十九大报告中的“六个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变革;主要矛盾的“变”与“不变”;认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安排;正确理解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在学通弄懂上下功夫诺查丹玛斯,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后,县市场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学以致用,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把握实质,在做好表率上下功夫。
记者:陈建忠


欢迎关注新县广播电视台
今日头条号 新浪微博号微信公众号

热点链接:万山红遍 层林尽染——五彩斑斓塘畈村歌唱家江涛亲临新县 现场演绎《追着太阳赶路》 引新县群众热心围观新县扶贫政策解读 | 扶贫政策常识殊荣肃宁天气预报!2017中国景观村落保护与发展十周年庆典在我县举行媒体看新县 | 河南卫视70分钟专题报道:《脱贫攻坚大决战》新县篇现场 | 新县图书馆开馆啦~~现场 |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乡村之声“爱在乡村”走进红城新县慰问演出脱贫路上勤为径 得来金菊笑颜开情暖乡村 | 沙窝镇杨畈村:扶贫车间 家门口的“靓丽”风景
新县“北大门”——浒湾乡
编辑:曾亚芳 编审:张霞 终审:黄昌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