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神威茄子【视频】- 湖南一大批机关事业单位招考 - “老司机”教你找工作 【长沙汇】长沙二手房过户必看-长沙网

2017-04-05 全部文章 283
【视频】| 湖南一大批机关事业单位招考 | “老司机”教你找工作 【长沙汇】长沙二手房过户必看-长沙网
陆雨棠
城 事
1.【视频】献给即将毕业的你 “老司机”教你找工作
星辰全媒体记者走上长沙街头,采访了数名已毕业人士,听他们讲讲毕业后第一份工作是怎样的,怎么找到的徐凤娇。在这里吴一安,星辰全媒体记者替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们总结了一些“老司机”们提供的通关攻略,快来看看怎么找到工作吧!
查看全文
2.暖心!雨花城管爱心送高考 考生可拨打专线预约
考生们可以在6月2日前拨打“爱心送考”电话:0731—85118110进行报名预约,凭本人准考证就可搭乘爱心送考车辆;雨花区城管执法大队调派了部分“爱心送考”的执法车在辖区内主要街道巡逻,遇到困难的考生们可以及时向巡逻城管寻求帮助。
查看全文
3.长沙:6月15日前部分二手房过户手续可按原政策办理
2017年5月20日之前已预约成功的市民,可于6月15日前按预约时间到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按原政策办理过户手续;若未取得预约单婚迷不醒,但是可提供已签订的购房合同并已支付部分或全部房款证明(银行付款凭证或银行流水)的市民李天虎,也可于6月15日前,到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按原政策办理过户手续立道庭。
查看全文
4.长沙市纪委加强执纪审查工作、实行快查快结
根据群众举报和前期初步核查,今年4月12日,市纪委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廖顺华、李维立案审查tokki,查清违纪事实后,4月20日,廖顺华、李维因涉嫌违法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这正是长沙市纪委加强执纪审查工作、实行快查快结的缩影。
查看全文
5.长沙19万辆共享单车欲实行实名制 能否减少乱象?神威茄子
《意见》要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实行实名制注册、使用李羿慧,运营企业与用户签订服务协议妖孽传说,明确双方权利义务本拉登之死,规范对用户在骑行、停放等方面的要求知县叶光明。禁止向未满12岁的儿童提供服务紫陀螺。(创新保险机制,为用户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和第三者责任险,保障用户和其他人员人身安全。)
查看全文
6.湖南一大批机关事业单位招考!转给身边需要的人
近日外星人陈山,湖南又有一大批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发布了招考公告,共752个好岗位东单篮球场。赶紧来看看有没有你或你身边人想报考的?
查看全文
国 内
1.扩围绝无仅有造句!楼市“限售”超30城 未来或蔓延至三四线
在统计局发布4月70大中城市房价数据后的第一个周末,长沙、无锡、嘉兴、保定等地连发调控新政,房地产收紧政策再度升级。除了继续收紧限购等方面内容外姜灿熙,三地均采取“限售”措施。截至目前,已有超过30个城市开启“限售”藏魔。
查看全文
国 际
1.英国警方:曼彻斯特爆炸导致至少19死50伤 疑为恐袭
英国曼彻斯特体育场当地时间22日晚间发生爆炸。英国天空新闻网23日最新消息称邹明皓,英国警方确认该事件已导致至少19死50伤,警方称该事件“疑为恐怖袭击”,英国已经宣布将爆炸事件视作恐怖袭击进行调查。
查看全文
2.朴槿惠受贿案今天首次正式庭审 现场画面曝光!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时,韩国当地时间上午10时,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朴槿惠受贿案进行首场正式庭审。朴槿惠成为继全斗焕、卢泰愚之后,第三位坐上被告席的韩国前总统齐王筑城。
查看全文
天 气
1.开心婚姻历险记!长沙今明两天无雨
长沙明天天气多云,最高温25度,最低温20度朴宝蓝。长沙后天多云转晴,最高温28度,最低温20度。
星辰在线长沙网综合 |编辑:闵晟 播报:李思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