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禹城市邮编【视频】- 让心静一静 新申读书会-新申亚麻

2019-07-05 全部文章 356
【视频】| 让心静一静 新申读书会-新申亚麻


生活越接近平淡,内心越接近绚烂。经历了世事的智者,终于领悟到,太过用力太过张扬的东西,一定是虚张声势的。而内心的安宁才是真正的安宁,它更干净、更纯粹,更接近那叫灵魂的地方陈寿福。禹城市邮编

生活越接近平淡,内心越接近绚烂三请樊梨花。经历了世事的智者,终于领悟到,太过用力太过张扬的东西,一定是虚张声势的。而内心的安宁才是真正的安宁,它更干净、更纯粹,更接近那叫灵魂的地方。

如果有来生聚享游官网,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海螺共和国,没有悲欢的姿势民工鬼步。项茜乔一半在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里飞扬,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

真正的平静吉斯霍华德,不是避开车马喧嚣史圣是谁,而是在心中修篱种菊。尽管如流往事劝五更,每一天都涛声依旧嫁给百万富翁,只要我们消除执念,便可寂静安然。

淡然于心,自在于世间。云淡得悠闲,水淡育万物。世间之事,纷纷扰扰,对错得失,难求完美。若一心想要事事求顺意,反而深陷于计较的泥潭,不能自拔。

花开一季,人活一世,乐天随缘一些,就会轻松自在一些。外境好坏并不是苦乐的根源,真正的始作俑者是我们的心。想开了自然微笑、看透了肯定放下。

静静的心里灵媒缉凶,都有一道最美丽的风景。尽管世事繁杂,心依然,情怀依然;尽管颠簸流离,脚步依然,追求依然;尽管岁月沧桑,世界依然,生命依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