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紫藤萝瀑布答案【视频】- 悟和法师随缘开示 第二十二期八关斋戒圆满(含视频) 普陀法会-珠海市普陀寺

2015-02-22 全部文章 430
【视频】| 悟和法师随缘开示 第二十二期八关斋戒圆满(含视频) 普陀法会-珠海市普陀寺
点击上方珠海市普陀寺敬请关注,广结善缘何清成!
2018年3月16日至3月18日
珠海普陀寺举行第二十二期八关斋戒活动
学员们通过于一日一夜内严持净戒
以“戒”庄严身心
植下出世之善因
现场视频,如有广告为腾讯自动插播杀杀人跳跳舞,敬请谅解种出修仙路!

3月17日,晚7时许,珠海普陀寺首座代监院悟和法师应邀为本期八关斋戒的学员作开示。

悟和法师告诉大家,修行佛法并没有那么复杂,佛陀49年讲经说法其实不离因果二法仗剑决,不管有没有信仰道县教育网,每个人都离不开因果法则。
■■■■■
悟和法师告诫大家要深信因果,明白因果定律。每个人在世间所遇到的好与坏,都是自身行为造作的结果,所发生的任何一件事情都绝非偶然,皆有其甚深的因果关系,不要怨天尤人紫藤萝瀑布答案。

法师说,一切唯心造,当我们明白了因果关系,就要随缘、了缘、广结善缘、不要结怨,受再大的委屈应做了缘想。当问题出现时,应先检查自己的不足,在自身上找原因,人身难得,一定要惜缘,与人和谐相处。
■■■■■
地藏菩萨发“众生度尽,方证菩提,地狱未空,誓不成佛”的深弘誓愿度化众生,法师希望大家能领受地藏菩萨的精神,哪里最需要我们,便到哪里去,通过自身的行为造作改变感化他人。悟和法师的慈悲诲示裂土美利坚,让学员们如沐甘露,法喜充满,开示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

3月18日,早斋过后,学员们在常住法师的带领下杨培东,龙套王于普光明殿进行舍戒仪式寿县丰华中学,将一日一夜精进持戒之功德供养十方三世常住三宝异界龙腾,回向十方法界一切众生,愿一切众生皆得法益,生于极乐佛国,毕竟解脱。

学员们在一日之内穆旦诗八首,体验丛林生活,听闻佛法,精进行持朴洪俊,与三宝结缘慈山寺,在一日一夜的行持之中九界修神,清净自心赵毅维,种下出世之善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