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终极格斗3【视频】- 机器狗走入现实,26岁的波士顿动力终于商业化了! 产业-贝壳冀南创新中心

2019-03-14 全部文章 232
【视频】| 机器狗走入现实,26岁的波士顿动力终于商业化了! 产业-贝壳冀南创新中心

据CNBC报道,机器人初创企业波士顿动力公司(Boston Dynamics)已经成立了26年,但其更像是个资金充裕的机器人实验室,专注于研发各种各样的动物机器人,而非商业公司。几经波折之后,这家公司开始改变策略,现在正寻求推出可用于商业销售的动物机器人。
目前还不清楚,波士顿动力公司是否正制造杀人机器、家庭帮工亦或是其他什么东西。过去几年中,这家神秘的公司曾获得美国军方的资助,在YouTube上播放的实验机器人模仿动物捕食者的视频让全世界的人感到不安。在其中一段视频中,一个真人大小的野猫(wildcat)机器人以每小时超过30公里的速度穿过停车场。在另一段视频中,一个绰号“沙蚤”(SandFlea)的小型轮式机器人突然跳到屋顶上,然后再下来。

图:2018年5月24日星期四,在波士顿举行的机器人技术峰会上,波士顿动力公司(Boston Dynamics)的小型机器人SpotMini正穿过会议室。
最近,波士顿动力公司的研究重点是像狗一样的细长机器人,它可以爬楼梯,在与人类的拔河中保持住姿势,并可开门让其他机器人通过中华一家亲。 这些视频不禁让人联想到快速、强大、有时甚至令人生畏的未来机器人,同时也引发了几个问题。这些机器人是如何工作的?波士顿动力公司打算用它们做什么?这些视频(有些点击量达3000万次)是否完全展示出它们的能力?

波士顿动力公司对详细阐述这些问题的答案兴趣不大。几个月来,该公司及其母公司软银(SoftBank)拒绝了无数寻求其工作信息的请求。当有记者希望访问该公司位于波士顿郊区沃尔瑟姆的总部时,他的请求也被拒绝了。但在美联社采访了波士顿动力公司10名员工后,该公司68岁的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马克·莱伯特(Marc Raibert)同意在5月末的机器人会议上接受简短采访。
莱伯特刚刚演示了最新机器人,它将成为该公司26年历史上的第一个商业机器人,即像狗一样的、能够开门的SpotMini,波士顿动力公司计划明年将它卖给企业,充当配备了摄像头的机器人保安。该公司尚未公布这种电池驱动的机器人的价格,其重量与拉布拉多猎犬差不多。莱伯特说,公司计划每年生产1000个SpotMinis。
对波士顿动力公司意图的猜测——武器还是仆人?——每次发布新视频时都会引发点击峰值。SpotMini跨越了这种分裂,R莱伯特表示,他不排除未来应用于军事领域的可能。但他淡化了人们对该公司机器人有朝一日可能被用来杀人的担忧。他说:“我们考虑过这个问题,但汽车、飞机、电脑和激光也都被用于军事。你能想到的每种技术都有多种使用方法。如果说有什么可怕的地方,那就是人是最可怕的,我认为机器人本身并不可怕药王茶。”
波士顿动力公司以前参与的军事项目包括研发四足机器人驮骡,它可以在沙漠或山区运送物资廖子妤,但听起来更像割草机,据称美国海军陆战队认为它太过嘈杂。波士顿动力公司希望克服的更大问题仍然不明朗,这可能是设计上的问题。对波士顿动力公司8名前员工和莱伯特前学术合作者进行的采访表明,该公司长期以来始终无视商业需求,更不用说外界的道德或伦理担忧优可洛,一心追求模仿动物运动的机器。

前雇员们说,波士顿动力公司更像是资金充裕的研究实验室,而不是像企业那样运作。莱伯特的愿景通过签署军事合同得以延续多年,特别是来自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的合同。联邦合同数据库列出了自1994年以来波士顿动力公司获得的国防资金,数额超过1.5亿美元。
波士顿动力公司表示,只有它自己相信,对机器人长达25年的研究将“释放出非常高的商业价值”。当被问及它是否曾想到将机器人武器化时,该公司拒绝回答。
当莱伯特和同事们40年前开始在卡内基梅隆大学的研究实验室里研究袋鼠和鸵鸟视频时古方眼宝,建造能像动物一样跳跃、奔跑或觅食的机器人还是工程学的边缘领域达芙妮基恩 。但是敏捷机器人已经不再是科幻小说中描述的产物,即使它们看起来仍然如此。例如,波士顿动力公司的阿特拉斯(Atlas)机器人浆糊果实,它是一种庞大的人形机器人,可以看到它在破碎的地面上徒步行走、跳到脚架上曹赢心,甚至还可以进行笨拙的后空翻。

在视频中,该公司的机器人漫步在各种各样的地方——在公司的单层总部、新罕布什尔州的滑雪小屋内,以及在莱伯特家附近僻静的草地和林地上。在有些视频中,人们踢机器人或用曲棍球棒戳它们,以测试它们的平衡能力挞拔玉儿 。迈克尔·切庞尼斯(Michael Cheponis)曾于上世纪80年代与莱伯特在芝加哥大学开创性的机器人实验室共事,他称自己的这位前同事为“美国英雄”,坚守“对世界有用”的本心,“身上没有一丝邪恶博士的影子”。
2013年,谷歌收购了波士顿动力公司,并明确表示不希望参与国防工作,此后两家公司的防务合同开始逐步终止。2013年12月份,谷歌宣布收购计划后不久,时任谷歌首席机器人技术官、此次收购的设计师安迪·鲁宾(Andy Rubin)就冲进公司的午餐室博斯曼法案,向员工们发表了鼓舞人心的讲话。与会者后来说,他们感到了一种宽慰和谨慎的乐观。一名前员工回忆称:“他谈论了雄心勃勃的目标,比如可以帮助老年人和体弱者的机器人,在杂货店工作的机器人,以及递送包裹的机器人。”
但是波士顿动力公司与谷歌的蜜月很快就变了味。据几位知情人士透露,鲁宾第二年离开了这家公司,他的接任者对莱伯特的做法越来越不满。人们担心的问题包括:波士顿动力公司缺乏专注于开发可销售产品的能力。谷歌还担心社交媒体上关于该公司“可怕机器人视频的负面消息”,这可能会损害它的形象。
几位前员工还说,刘虞佳在公司内部,“机器人可以被改造成武器”的想法偶尔会在工作场合引发随意的闲聊、窃笑或不适,但很少有人认真对待它。波士顿动力公司前工程师安德鲁·斯特劳(Andrew String)说:“他们肯定知道人们害怕他们的机器人,公司经常收到仇恨邮件和其他奇怪的东西。”但他说,莱伯特从未觉得有必要为自己做出解释,而是想让这项技术来证明。
到2016年,谷歌打算出售该公司,最终日本科技巨头软银成为买家,该公司已经拥有机器人投资组合,其中包括可爱的人形机器人Pepper。该交易于今年早些时候完成。软银拒绝透露任何有关其计划的消息,但波士顿动力公司最新发布的招聘信息显示,该公司更加重视开发能够销售的产品。其中一个职位是“机器人福音传道者”,帮助在物流、建筑和商业安全领域找到“市场驱动”的机器人应用途径。
莱伯特称赞谷歌推动该公司向前发展的努力,以完成“我们做过的最好工作”。但他表示,在软银领导下,他的团队将再次扮演“独立公司”的角色。莱伯特称:“我们有个非常棒的计划终极格斗3神泣官网 ,我们现在在全力以赴去实现它通山天气预报。”(小小)
文章来源:网易智能
免责声明:中关村·冀南贝壳创新中心致力于传播创新产业和产业资讯。部分文章推送时未能及时与原作者联系,如来源标注有误或涉及作品版权问题烦请告知,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或删除。
大家都在看
?政策 | 国务院印发《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
?思考 | 好赚的生意,难做的事业,“红黄蓝”们与市场的前世今生
?分享 | 创业公司必知的12个合理避税方法
?政策 | 国务院废止《中华人民共和国营业税暂行条例》和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暂行条例》
中关村·贝壳冀南创新中心
中关村·贝壳冀南创新中心是由桥东区人民政府引进,中关村智慧环境产业联盟、北京贝壳菁汇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邢台首家中关村科技创新加速器,是集孵化、研发、加速、技转、金融服务、总部办公六大功能板块于一体的高科技创新中心和总部经济孵化平台。
中关村·贝壳冀南创新中心
总面积2300平米,已先后引进了中咨集团、中关村智慧环境产业联盟等中字号产业发展、产业咨询平台,以及邯郸银行、华夏物联等地区总部企业入驻。
中关村·贝壳冀南加速创新中心,作为邢台市承接中关村优质资源的企业服务平台,以平台为载体,汇聚人才,引入资源,促进北京资源与当地特色产业的对接绿河谷论坛。

中心风采

优秀项目展示

路演大厅
中关村·贝壳冀南创新中心针对不同特色行业的细分市场,必将以饱满的热情为冀南企业带来一流的品质服务。
贝壳冀南创新中心∣你离成功差一个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获取冀南创业资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