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绝色夫君有九个【视频】- 给孩子读首诗 太阳眼中的新年-珍珠妈妈精品分享

2015-01-19 全部文章 275
【视频】| 给孩子读首诗 太阳眼中的新年-珍珠妈妈精品分享虞城天气预报

年来啦
作者:黄敏其德莉·海明威,钱琳琳9岁
原创

女孩特勤机甲队,除夕夜为了让年这个怪兽不再孤独的吓唬小朋友,我们一起堆起雪人点燃鞭炮和年一起庆祝春天的来临牢里牢外!
/黄敏其

太阳眼中的新年
作者:梦蕊
读诗:梦蕊
音乐:ある朝の風景

清晨,太阳照着隔壁楼房的窗子akclub,好像她也对这即将来临的新年有了兴趣。
她也想用自己的笑脸笼罩人们的快乐异世丹厨,更想看到那像星星一般的烟火九株浓缩液,看看人们如何用小小的火苗点亮家人们的快乐;
她想看看人们门窗上一张张的红色的剪纸和那倒贴着的福字太古剑修,好奇为什么它们是倒着的?
她想看看人们团聚在一起说说笑笑的那股温暖,是否胜过她的温暖;
她想看看新枝苏醒时绝色夫君有九个,树木那激动地砰砰跳的心怒龙战记3,它们是否也对即将来临的新年充满期盼呢周峰国?
这时爱上大明星,她听到了一个孩子的声音:“新年快乐!’’
她的那巨大的微笑照亮了所有人在寒风中的脸庞……
今 日 读 诗
胡梦蕊:“给孩子读首诗”特约小诗人,是一位马上要上二年级的北京小妞。她喜欢写诗喜欢画画,因为她认为诗很美,可以表达她各种各样的情感,她最喜欢林黛玉的才情,希望长大后能成为一名大诗人,开办自己的诗画展。
诗 人 诗 语
去澳洲过春节,梦蕊马上想到了那里火辣辣的阳光,于是来了灵感,作下了这首诗板蓝花。祝大家新年快乐,都有一个温暖甜蜜的春节梦回台儿庄!
/卉木
鱼乐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