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美人心计的演员表【视频】- 聚焦宁波舟山港的成长蜕变 东部新城航运产业-宁波东部新城

2014-04-23 全部文章 339
【视频】| 聚焦宁波舟山港的成长蜕变 东部新城航运产业-宁波东部新城

在东部新城,以国际航运服务中心为载体的航运物流产业平台集聚了全市三分之一以上的航运物流企业文王梦熊,其中包括宁波舟山港集团、中国船级社浙江分社、东海航运保险等一批优质总部,以及全球国际货代、赫伯罗特、民生轮船等世界前20强班轮公司。
前天开始,《浙江日报》、浙江卫视、浙江之声等省级主流媒体陆续推出《激荡四十年——改革开放看浙江》专题报道。首个聚焦的题材便是全球第一大港——宁波舟山港比购网。
《浙江日报》
9月13日,《浙江日报》头版刊发的《港通天下 货畅全球——宁波舟山港发展纪事》一文中,以多位历史见证者的角度描绘了改革开放40年间国军悍将,宁波舟山港从小渔村旁的一片芦苇荡成长为“一带一路”的重要结合点、世界级大港的翻天覆地变化南碇岛。
浙江卫视
9月12日,浙江卫视《浙江新闻联播》节目重点讲述了宁波舟山港作为浙江对外开放的海上“桥头堡”死亡之虫,从河埠码头到“东方大港”的发展历程黑权杖。

同样在昨晚爱晴柔,《今日评说》栏目播出了特别节目,把访谈地点安排在了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

浙江之声、《钱江晚报》、中国蓝新闻客户端、浙江公共新闻频道也相继报道了宁波舟山港四十年来的发展史。


东部新城的宁波国际航运产业集聚区,短短几年间美人心计的演员表,已成长成为一个辐射全球200多个主要港口的现代航运服务集聚区。在以环球航运广场、东南大厦、国际航运服务中心3幢大楼为核心的3平方公里范围内,集聚了众多航运服务品牌(企业)。

宁波国际航运服务中心作为首批浙江省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赖仪,集中了170个窗口k9004,几乎涵盖所有口岸服务功能牛响铃,吸引了航运物流、航运订舱、船舶买卖、航运人才、航运信息、航运保险等服务机构入驻。它与宁波环球航运广场、东南大厦、汇银国际、中国船级社浙江分社等楼宇一起,构筑起宁波国际航运物流产业集聚区杰里韦斯特,被列为浙江省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提升发展试点区域西班牙舞曲。尹惠熙
同时颜炳燕,凭借集聚区强大的服务功能,“大牌”企业云集,中远、长荣、东海航运保险、宁波舟山港集团等总部企业星空进化,还有世界第四大船公司赫伯罗特船务、韩国最大的船公司现代商船、中国海运强企东南物流等国内外航运巨头。这些航运巨头的集聚军情第一线,进一步提升了集聚区的影响力在地球上恋爱,从而吸引更多企业进驻魔剑独孤求败,形成良性循环。

相关文章